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5页:序列7.记忆04-保镖

展开

序列7.记忆04-保镖

  100%同步条件:①保持马车损害程度低于50%、②1分钟内劫持马车

  剧情:雅各布打算警告首相,他的生命受到威胁,并询问他是否能辨识出那个身穿制服被叫作“B”的男人。

游民星空

  step1.首相夫妇正准备坐上马车,使用绳枪直接弹射至首相府的屋顶,看准下方两名警察往街口走去的时机落到地面并且藏入到马车内,雅各布告知首相夫妇可能会遇到危险。

游民星空

  step2.这时候使用绳枪登上南面建筑物顶部,将四名狙击手给杀掉,此时警察是站在雅各布这一边的。

  然后跳落到地面在罗马柱建筑物的大门会出现数名敌人。解决前面的敌人之后,紧接着在借口又会涌来敌人。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首相的马车被劫,从大街上找来一辆马车追击,靠近后爬上马车顶部,然后跳到首相的马车上将马夫拖走,用时肯定会小于1分钟。

  接着摆脱追兵平安将首相夫妇送到安全点。

游民星空

  剧情:首相执意要对付格莱斯顿,但雅各布认为犯人是另有其人,而首相夫人并不肯现在透露出谁是B先生,她希望雅各布可以带她去逛逛恶魔之地,她才会回答雅各布的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