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9页:序列8.记忆02-三重盗窃

展开

序列8.记忆02-三重盗窃

  100%同步条件:①在目标所在地中不可杀害任何人、②在挟持时不让任何目标逃跑

  剧情:雅各布去到剧院再次与暴徒帮老大罗斯见面,这个疯子今天居然养了一只乌鸦,言下之意就是钳制着黑鸦帮,但雅各布并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罗斯这次要劫走史塔瑞的三名心腹,这次罗斯也会一同行动。

游民星空

  step1.这个任务是《刺客信条:枭雄》主流程中同步条件最难达成的,原因是同步条件的延续时间是直至任务结束为止,所以如果有一个点有失误,就只能重新开始任务。

  首先是找出哈蒂,直接跟禁区门口的小男孩对话,他会告诉雅各布哈蒂躲在下水道内。以蹲伏姿势进入下水道,过程不会被警察所发现。

  进入到下水道内,躲在拐角嚟以吹口哨的方式引诱圣殿骑士然后将他们击晕。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挟持住哈蒂,带她从另一侧下水道离开,此时会遇到通道上的两名巡兵,躲进一个死胡同内等待两人离开后在返回到地面。

  这时候不必理会任务地点,选择从之前西南面的大街走去,这既不需要穿过禁区,也不会碰见任何敌人,直接奔跑返回到罗斯的马车并将哈蒂塞入马车内。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就是去到公园劫持本杰明,这里比较棘手的原因是公园周边会有暴徒马车在巡逻,所以停泊马车的时候最好选择是丁字路口,而且要将马车的尾部向着公园,方便之后逃跑(但不要横在路中间挡路,否则把暴徒的马车给卡住了也不容易将人送上马车)。

  公园内并非是禁区,先藏在公园的草堆里,本杰明经常独自行走,当其靠近草堆时,从背身将其挟持,然后将其送上马车。

游民星空

  step4.第三人是警察长彻斯特,这是最难的人质。

  首先从警察厅顶层进入到彻斯特的房间,这时候优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放走牢笼内的囚犯,为的就是让囚犯引走一层门前站得死死的守卫走开。

  这时候挟持彻斯特,往三层走去时,这里有名警察会在两边的窗台移动,当其走开时,就走向楼梯。

  二层有一名警察会挨着栏杆上,这时候就要慢步走,否则会惊动他。

  一层因为之前守门口的警察已经走开了,这时候只需要躲过左右行走的警察即可。

游民星空

  step5.这时候选择是光明正大从正门离开警察厅,因为玩家可以留意到大门左侧守卫的站位是很疏离的,所以可以借助慢行就可以走出警察厅大院,然后将彻斯特送上马车。

  然后驾驶马车将三人送往码头。罗斯提醒雅各布去到尔汉布拉宫找他,他有一个有趣的计划要与雅各布进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