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4页:达尔文的记忆04-恶毒事件

展开

达尔文的记忆04-恶毒事件

  100%同步条件:①在划分弥漫之中开枪杀死圣殿骑士、②利用花朵的效果毁掉追捕的马车

  剧情:在公园出现了一种剧毒的植物,会让人们神志不清,然而根据现在科学所知,应该没有这样的植物存在。

游民星空

  step1.进入到公园内三处剧毒植物,值得留意的是最西面的剧毒植物范围内会出现圣殿骑士,借助毒雾枪杀他们。

  找到剧毒植物的源头,就将其踩烂即可。

游民星空

  step2.在公园外围发现一辆载有剧毒植物的马车,线驾驶旁边的马车追上去,然后爬到车顶上,然后跳到货车上进行劫车。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接上达尔文,驾驶至大桥上,此时会有追兵,因为货车的剧毒植物在渗漏着毒气,以毒气能够波及后面的敌人。

游民星空

  step4.接着将这辆剧毒植物的车辆驶入到暴徒的仓库,下车之后点燃爆炸物将这辆载有毒物的货车摧毁掉。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