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8页:达尔文与狄更斯的阴谋02-狡诈计划

展开

达尔文与狄更斯的阴谋02-狡诈计划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汉默之前装死让他看清楚贝菈是个怎样的女人,他现在深深地爱上她了,而现在他需要弗莱姊弟再帮他一个忙,就是弗莱姊弟扮演歹徒去绑架她,然后带她去到汉默正在等待的地方,他再来一个英雄救美。

游民星空

  step1.先驾驶马车前往等候地点,让汉默下车。

  然后前往火车站,火车站并非是禁区,但是里面有大批的警察,最好就是先召唤一群黑鸦帮,让他们去骚扰警察,那么就能够顺利挟持贝菈。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找辆马车将贝菈送去汉默的等候地点,然后汉默就会跳出来,这时候要作假,那就是不停地出招,以告诉贝菈你们是真在打斗,但是不使用空格键的破防即可。

  接着驾驶马车去告诉狄更斯和达尔文他们的共同朋友会在伦敦开枝散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