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7页:达尔文与狄更斯的阴谋01-共同朋友

展开

达尔文与狄更斯的阴谋01-共同朋友

  100%同步条件:无

  剧情:达尔文和狄更斯有一位共同的朋友叫作汉默,他来自于南美洲,今天是他第一次来到伦敦,汉默有着庞大的财产以及天真无邪的魅力,所以他机油可能成为暴徒的猎物,所以狄更斯和达尔文需要弗莱姊弟去保护他。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火车站接汉默,他表示自己是来见他的未婚妻贝菈的,但是他的婚姻是被家人安排,他并不知道未婚妻是否一个好人。

  领着他走出火车站时有暴徒上前攻击,打倒他们之后,汉默需要处理掉暴徒的尸体。

游民星空

  step2.将指定的尸体装入马车,然后驶去桥上,然后将尸体取出并投入到泰晤士河当中,将这条尸体装作是汉默自己。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驾驶马车前往贝菈的住所,汉默告诉未婚妻其丈夫今天在泰晤士河溺亡,然后贝菈痛哭流涕,汉默就相信自己的未婚妻对自己是有情义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