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伦敦故事攻略 伦敦故事等全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5-11-25 10:05:0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5-公众舆论

展开

卡尔马克思的记忆05-公众舆论

  100%同步条件:①将尸体藏匿在藏匿处、②不要杀害任何警员

  剧情:马克思担心他的下一场会议会被那些反对抗争的人打扰,那些人都是害怕时代进步的无赖。所以马克思希望弗莱姊弟能把滋事份子处理掉,但不能引起不必要的注意。

游民星空

  step1.到达会场,使用鹰眼就能够发现四名闹事者,在人群当中的三人是很容易处理,挟持他们然后将他们带到东面的臭河上,只要过了桥就相当于是把闹事者给带离现场。

  而其中一人可以考虑杀掉,然后投尸到河里。最后一人是非常靠近马克思的,当周围的警察走开时才逮捕他。

游民星空

  step2.处理掉闹事者, 一群暴民就会出现,留在马克思身边战斗,可以考虑呼唤黑鸦帮的小弟帮忙战斗。

  后期暴民发现无法战胜弗莱姊弟,就选择逃跑。

游民星空

  剧情:弗莱姊弟为伦敦的工人们做了了不起的事,马克思确信一直追求的改革即将要到来,他邀请两姊弟加入到工党,可是两人都婉拒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