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1页:序列5.记忆02-友好竞争

展开

序列5.记忆02-友好竞争

  100%同步条件:①拯救被追的爱德威旗下的公交车司机

  剧情:雅各布将自己介绍给珀尔·爱德威,她是马尔科姆·米尔纳所拥有史塔瑞公交车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如今珀尔的一辆公交车遭到报复所焚毁,雅各布忽然出现在其面前,但雅各布并不是要暗杀她,而是相与她合作。

游民星空

  step1.驾驶珀尔的巴士追赶米尔纳的一名驾驶马车的员工,途中会遇到珀尔其中一架巴士,优先击杀追赶的暴徒马车,那么这名巴士司机就安全了。

  然后追上米尔纳员工的马车,赶在其车前,然后撞击马车的马儿就能令到这名员工撞车身亡。

游民星空

  剧情:米尔纳只是史塔瑞的扯线公仔,巴士站内居然有暴徒在运送硝化塑料,所以珀尔希望雅各布可以以牙还牙毁掉这个巴士站。

游民星空

  step2.在巴士站围墙外现招募一批黑鸦帮,然后在围墙上使用毒镖攻击站内的火炉,令到火炉周边取暖的敌人都会中毒,剩余的敌人就交给黑鸦帮的手下处理。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按空格键推动装满硝化塑料的车去到巴士群中,然后点燃就可以摧毁掉米尔纳所有的巴士(引爆时,限时10秒逃离爆炸范围)。

游民星空

  剧情:这报复十分壮观,珀尔自认为可以遇见米尔纳的股价重挫,而且她也承认雅各布的作用所以珀尔会雇佣雅各布,可是她并不会马上跟雅各布谈接下来的计划,而是自行诡秘地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