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4页:序列9.记忆03-世族政治

展开

序列9.记忆03-世族政治

  100%同步条件:①在不进入庭院的情况下窃取马车、②不让皇家马车的状况低于50%

  剧情:伊薇摆放杜利普·辛格,以确定白金汉宫的第二组设计图是否存在。

  但是印度王子希望与伊薇进行交易,只要她协助辛格完成游说,他就会告知伊薇设计图的下落。

游民星空

  step1.首先要去拿到一辆皇家马车,前往至一个皇室官邸内,这里皇家守卫密布,先去到西北面的小园,这里防守薄弱,而且西面的出口并没有关上门,将这里的敌人都清空。

  然后在此等候大概1分钟,有一辆皇家马车会驶入到这个庭院内,抢走马车之后从巷子离开,这样就根本不需要途径庭院或者在庭院内抢车。

游民星空

  step2.然后回去接辛格王子,第一站是前往贝尔格雷夫广场接送第一名政客,第二名政客是前往公园接送他,第三名则是格莱斯顿去到他的住所接送他。

  辛格王子是在游说这三人去劝服伊丽莎白皇后放弃对印度的控制,前两者都十分支持,可是却遭到格莱斯顿的反对。

  全过程只要不出严重的撞击,车辆的健康度会在50%以上。

游民星空

  剧情:辛格王子感谢伊薇为其奔波,虽然格莱斯顿阁下严厉批评,但伊薇希望两国之间会有更好的结果。而辛格王子引用弗莱姊弟的父亲的事迹去鼓励伊薇以及自己,随后他道出平面图就放在女王白色会客厅中的个人文件堆中。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将马车送回之前的皇室官邸,同样从其后门进入,但是要将车辆停入到庭院当中。

  最好是按住X键招募黑鸦帮车队,然后杀入到庭院内,而伊薇停泊好马车后就逃离现场(如果没有盟友协助,哪怕是到达目的地,只要伊薇一下车,马儿就会疯了似地逃窜、撞击从而导致同步条件②失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