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6页:序列5.记忆07-终点站

展开

序列5.记忆07-终点站

  100%同步条件:①释放车站站长、②使用秘密通道

  剧情:雅各布前往滑铁卢车站以夺回引擎,并解决被揭穿身份是圣殿骑士的珀尔·爱德威。

  据黑鸦帮的手下通报,内燃引擎刚晕倒滑铁卢,等史塔瑞的人一到,他们就会从火车卸货,雅各布命人组织一支队伍到查令十字路,而他会夺取到内燃引擎。

游民星空

  step1.前往滑铁卢火车站,爬上屋顶,从其中部窗户进入到车站的横梁上。

  可以发现到有两个潜入办法,一是车长的潜行机会,二是暗杀保安队长。

  如果要完成100%同步条件的话,这两个潜入办法都可以不许经历。

游民星空

  step2.本文采用的是100%同步条件的密道办法,全程只会杀死珀尔一人。

  首先登上车长西北面的办公室,会发现车站站长被暴徒殴打,投掷一颗烟雾弹进去杀死所有暴徒并且解救站长。

  这时候在北面的办公室内可以发现列车表,因为是使用密道,所以可拿可不拿。

游民星空

  step3.然后在这个办公室东面一层会发现到通往楼下马路的楼梯,落到马路上会发现北面的通道前有两名鬼祟的暴徒,往他们身边投掷一颗烟雾弹然后闯进去。

  发现这里其实是一条下水道,即密道,沿着下水道走可以通往中央火车站。

游民星空

  step4.打开沙井盖外出,这时候不要沿着月台走,否则会被大批敌人发现。

  然是钻入车厢当中,沿着车厢往南面走去,在临近最尾一节车厢时,去到东面也就是珀尔所在的列车车厢内,她是一个手无寸铁之人,直接向其脑袋投掷飞刀即可。

  全过程以蹲伏(潜行)的姿势在车厢内行走,是不会被月台上的敌人发现,而且两列列车中都不会有暴徒。

游民星空

  剧情:珀尔依然谎称两人是良好合作,可是生意对于珀尔来说依然是生意,只是一个人做了一件该做的事而已(她利用雅各布)。但是她深信其表格史塔瑞绝不会轻易接受珀尔的死亡,相信他会对被干涉感到不悦。

游民星空

  step5.然后沿着珀尔所在的列车车厢去到火车头,操作杆子启动火车就可以逃离现场。

  当火车前往至查令十字路口时,黑鸦帮就将内燃引擎拿到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