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7页:序列7.记忆06-弹劾运动

展开

序列7.记忆06-弹劾运动

  100%同步条件:①不要杀害任何警员、②千万别被目标发现

  step1.雅各布计划在国会大夏暗杀卡迪根勋爵。

  在鸟瞰点上可以观察到部长独特刺杀、腐败精元的潜行和政客刺杀的机会。三个机会随选,它们都不会影响同步条件。

  首先去到庭院(禁区东南角),也就是粉红骷髅图标的位置,偷走绅士(之前与部长对话的人)的暗号。

游民星空

  step2.从正门三层的窗户进入到建筑物内,雅各布最先可以发现到政客。

  与政客对话之后跟着他走,进入到走廊时跳到屋梁上跟随,这样就可以躲开大部分的敌人,政客最终会将雅各布领至卡迪根勋爵所在的房间前(跟着政客走遇到的全是圣殿骑士无一警员)。

  可是勋爵一定要政客说出暗语才开门,所以政客只能无功而回。

游民星空

  step3.这时候玩家可能已经留意到门是可以开锁的,但千万不要解锁,否则会被勋爵所发现。

  说出暗号之后躲在幕帘小房内(一说出暗号,同步条件②自动达成),待勋爵走进时将其暗杀掉。

游民星空

  step4.勋爵一口不停地说着自己的光荣历史,他还表扬雅各布,但是他表示这些战利品会给雅各布带来厄运。

  送别了烦人的勋爵之后逃出威斯敏斯特宫。

游民星空

  剧情:(回到现代)尚恩正在谈论老板的儿子,他虽然平时很酷,但他曾经救过尚恩一名。此时有另一名女刺客出现,她感觉到很快会有一场大战要爆发。

  尚恩和里倍加目前很安全,而你要抓紧时间找出圣裹布。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