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图文攻略 全剧情收集完美同步流程图文攻略

2015-11-27 19:25:27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0页:序列5.记忆01-窗外有蓝天

展开

序列5.记忆01-窗外有蓝天

  100%同步条件:①从滑索上施展信仰之跃到干草堆中、②反制露西所有的攻击

  剧情:圣殿骑士团内因为艾略森的死导致镇痛药水生产线断了产生了激烈的讨论,史塔瑞并没有将此事以及最近作恶多端的弗莱姊弟太放在心上,他认为这个社会都需要感谢他,克罗夫特·史塔瑞,因为是他给予人们工作、时间,还带领着人们走出危难时期。他认为人们就应该为其工作一辈子,以及他们的后代亦如此!

  (回到现在)肖恩和丽贝卡已经从sigma小队手中逃走,而你所同步的数据中也显示出在伦敦的真是圣裹布。

游民星空

  剧情:约翰·艾略森已死,而史塔瑞的镇痛药剂也因而遭到彻底摧毁。在关闭史塔瑞企业的子公司后,雅各布打算让伦敦的运输业摆脱圣殿骑士大团长的控制。同时,寻找“伊甸的圣裹布”的竞争仍在持续,而伊薇希望自己能比对手露西抢先一步。

  线索将伊薇引领到纪念碑,伊薇已经无时间跟愚笨的弟弟解释太多,而雅各布就讥讽姐姐前些天跟葛林去执行任务就是去拍拖。

游民星空

  step1.先跳入人堆当中,然后趁警察不被走入到台下,将之前在肯威家中获得的金牌放入到装置内,此时纪念碑顶部的装置也发生了改变。

游民星空

  step2.返回到人堆,爬上附近的建筑物,使用绳枪登上纪念碑顶部,发现这其实是一个指路装置,其指向圣保罗大教堂。

  这时候留意纪念碑北面的草堆,然后往北面的建筑物发射绳枪,去到草堆上方时下坠就能够在滑索上使用信仰之跃。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圣保罗大教堂西面的屋顶(非最高处),伊薇在一块石碑内放入金牌,石碑内部的齿轮装置开始启动。

  这里需要解决一个谜题,做法就是令到齿轮之间交接位置的图案必须要一致,不单止是图形要一样,而且其图形的角度都必须一致(详细请参考下图)。

游民星空

  step4.石碑谜题解决后,登上圣保罗大教堂最顶上的房间,从中会发现一串项链,这是圣裹布的钥匙。

  此时露西会闯了进来,如同之前单挑敌人时一样,露西会在伊薇一嗰完整套路之后会无端端地反击,在其血量跌至50%时会出现QTE画面,当其摆臂的时候做防守既可以挡拆露西的攻击。

  最后露西不慎坠落却紧抓着伊薇颈上的项链,伊薇眼疾手快切断了项链,原本以为露西和项链会一同坠落到地面,可是当伊薇探头出去时却发现露西已经逃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