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枭雄》A卡配置优化方法一览 A卡配置如何优化

2015-11-27 15:54:13 来源:3DM论坛 作者:heddy11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刺客信条枭雄的画面大家都知道,刚开始显卡驱动没有更新的时候很卡,更新后有少许提升,那么刺客信条枭雄A卡配置如何优化呢?为大家分享网友《刺客信条枭雄》A卡配置优化方法一览,希望可以帮到你。

《刺客信条:枭雄》精华文章推荐
全主线图文攻略 纯黑解说视频 全挑战任务攻略 全支线任务视频
伦敦的秘密收集 伦敦故事与伙伴行动 达尔文与狄更斯的阴谋 一战任务全收集攻略
全奖杯白金攻略 刷钱刷经验技巧 故事背景与角色介绍 历代主角CG欣赏

A卡配置优化方法一览:

  最终我找到了适合我这张A卡的配置,就是将阴影质量和抗锯齿都调整到次高级(第二高),请看我最后一张图。我发现画质比极高好了不少,且帧数可以稳定在45以上,基本保持在55到60.

  我觉得A卡的兄弟其实可以将阴影质量关闭掉(我待会儿再试试),也许没有任何影响,画质保持不变,帧数还可以提升。但抗锯齿我觉得只要不上最高级,从最低级到次高级之间还是有正向的提升作用的。

  所以,我给A卡兄弟的建议是

  1,必须更新最新的驱动,一定要更新成功哦,不是简单的覆盖,而是要将之前删除干净,不然也许会像我之前一样出现贴图混乱和严重掉帧的情况。另外,交火的A卡是可以更新驱动的,同样有质的提升。

  2,阴影质量不是我们A卡能享受的,也许吧,所以能关就关了吧。(自我纠正这一点,我刚才试了一下,阴影质量这一项,A卡只在低,中,高这三个阶层质量有递进作用,但是从高以后的两个选项基本无变化,但是却会掉帧)

  3,抗锯齿次高级好于顶级。(纠正:最高级和次高级还是有一点区别的,这个抗锯齿A卡还是看得出来的)

  以上是我对A卡兄弟的一点建议,不见得对,我们一起探索吧,目的只有一个祝我们大家都能游戏愉快!!谢谢所有给我意见的兄弟!

  所以,A卡最好的效果应该是,见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枭雄专区

责任编辑:油菜花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