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0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天灾的进军

展开

第五章:天灾的进军

  第二天清晨,阿尔萨斯和吉安娜来到了壁炉谷境内的村庄,这里的士官告诉阿尔萨斯有一支亡灵大军突然出现,并且大肆袭击了附近的村庄,阿尔萨斯让吉安娜去告诉乌瑟尔,而自己则留守在这里。吉安娜走后,队长告诉阿尔萨斯村民已经吃了从安多哈尔运来的食物,就在这时,村民变成了亡灵。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防守壁炉谷

  ·存活30分钟

  吉安娜离队后,她的物品会掉落在地上,把没用的道具买到商店。本关是防守关,所以箭塔至关重要(人族的箭塔又便宜还不占人口,多好用),兵力的主力为火枪手和大师级的牧师,而女巫在4到6个即可专家级就够用了。最好还有3、4个小炮参与防守。

  建筑方面,步兵的攻防就不用升了,只升火枪手的,然后要建两个神秘圣地,不然兵是跟不上的。

游民星空

  开局先安心发展经济,给步兵学个顶盾,然后去拆掉基地上方的两个通灵塔(步兵死光了都不亏),然后派5个农民去开分矿。压50人口,攒够钱了,等到时候再暴兵,可以先造塔和升攻防。

游民星空

  期间会有一个可选任务。

  可选任务:谷物商队

  ·在谷物商队到达最后一个村庄前将其摧毁。

  因为我们和车队之间还有亡灵的基地,所以可以利用女巫的隐身术,带领一队兵就能全歼车队了,击杀顺序是先击杀两个亡灵巫师,然后击毁所有绞肉车,不要怕死,这个时候阿尔萨斯已经有大招了,只要兵不是被绞肉车砸死的,都能复活。车队会掉落回城卷轴,直接回城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最后的防守就是小炮在箭塔中,按H保持原味,不要乱了阵形,牧师只开心灵火,治疗关掉,补血都考阿尔萨斯去商店买群补,在没有吉安娜光环的情况下,瘟疫非常消耗牧师的治疗魔法,所以不要只使用心灵火就可以了。箭塔阵中放5个农民,开自动修理,就完全不是问题了。可以选中箭塔,主动攻击亡灵巫师,如果骷髅多了,直接用牧师驱散,一个驱散,所有骷髅就没了。防守30分钟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乌瑟尔及时赶到,救下阿尔萨斯,阿尔萨斯则抱怨自己没有骑士,否则也不会这么惨。阿尔萨斯决定擒贼先擒王,他决定前往斯坦索姆,追击玛尔加尼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