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9页:亡灵战役-诅咒之路-银月城的陷落

展开

第五章:银月城的陷落

  过了一会,在高等精灵首都银月城的郊外,提克迪奥斯出现在阿尔萨斯面前,警告阿尔萨斯不要玩忽职守,攻下太阳井非常困难。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攻占太阳之井

  ·突破城墙防线

  ·前往太阳之井

  银月城是本作中第二张完全重制的地图,开局后,希尔瓦纳斯就会出现,杀掉她身边的随从,然后攻击她时她就会隐身逃脱。

游民星空

  如果对操作有自信的话,可以直接带着现有得兵力来到城门外的花丛处,就会看到希尔瓦纳斯,不停的C她,秒掉她就撤退,一会就会触发剧情,希尔瓦纳斯成为女妖,过场动画也有了改变。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银月城信使

  ·阻止信使抵达银月城

  ·不要攻击银月城

  此时希尔瓦纳斯向银月城派出了信使,只要不停击杀信使,就能确保银月城不会派出援军攻打我们的基地后方,此时会获得四个石像鬼。击杀第一个信使后,右上角会显示第二个信使的出现时间。

游民星空

  第二个信使是乘船的,所以可以先安排石像鬼在河边等候。

游民星空

  在最下方的桥左侧有三只巨魔,击杀后获得大蓝,接下来及可以积攒兵力,等击杀第二个信使后就可以尊卑进攻右下角的精灵基地了。

游民星空

  进攻的时候,希尔瓦纳斯的沉默不要急着放,等大法师下暴风雪的时候,利用沉默打断,这样能够最大减少损伤。

游民星空

  攻下基地后,在这里开分矿,这里建议大家在分矿早一些通灵塔,敌人会有空军来袭击。然后就准备进攻银月城,大概80人口的三攻三防蜘蛛就能随便A了。

游民星空

  银月城内有很多大法师,看准暴风雪的时机放沉默就可以了。人口碾压,所以不用担心。下图的树木砸开里面有一个石头人(然后什么都没掉)。

游民星空

  即将进入太阳井的时候,会遇到萨洛瑞安·寻晨者(奎尔萨拉斯的英雄,一生守护太阳井)和安纳斯特里亚·逐日者(奎尔萨拉斯最后一任国王)他们会火焰雨,对付方法一样,这里不细说了,打两下他们就会传送离开。

游民星空

  最后要过河才能到达太阳井,阿尔萨斯利用霜之哀伤制造出了一座冰桥,供大家过河。

游民星空

  过河之后,再次看到二人,将二人击杀,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阿尔萨斯率领天灾军团攻下了奎尔萨拉斯,占领了太阳之井,复活了克尔苏加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