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2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月亮的女儿

展开

第二章:月亮的女儿

  三小时后,海加尔山山麓某处,泰兰德带着部下正在躲避燃烧军团的追赶。泰兰德认出了阿克蒙德,正在阿克蒙德动手之时,泰兰德隐去身形,躲过一劫。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遁入阴影

  ·把泰兰德带到暗夜精灵城镇

  ·躲避巡逻的末日守卫

  ·泰兰德必须存活

  本关开始的时候只有泰兰德自己,要利用猫头鹰看视野,然后躲避末日守卫的追击,就算被发现了,直接隐身就可以,这里进入隐身时间很快,比对战中快很多,只要在末日守卫抬手之前隐身,都是可以躲避伤害的,开局后来到左上角拾取+3爪和敏3。

游民星空

  拾取后向下走,过河之后,打坏旁边的板条箱,获得大红。

游民星空

  再往下走,会看到一堆板条箱和一个笼子,打坏板条箱获得群补,击破笼子,放出熊怪,等熊怪与末日守卫交战之后,直接跑走。

游民星空

  来到下图的岔路,向下走,打破箱子可以获得一个德鲁伊布袋,拾取后回到下图位置向左走。

游民星空

  过了桥之后,就会看到人族步兵,同时获得5个AC,一起杀掉步兵后,把旁边的板条箱打掉(帐篷不要打),获得小红。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人类与亡灵交战,旁边地上有一个三围+1的戒指,拾取之后,可以去买了左边的地精商店换一些补给品。接下来亡灵在鸡公兽人基地,兽人基地里有一个智3斗篷,泰兰德自己过去捡,然后从右下角进入传送门即可。

游民星空

  通过传送门之后,会来到水泉,在这里补补状态,然后带上这里的女猎手,继续前进。接下来的路上会有阴影,隐身就没有效果了,建议优先击杀阴影,这样隐身等于无敌。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的部队多了,面对落单的守卫也可以击杀了,进了门向右走,击杀一个守卫后,打破板条箱获得群补。

游民星空

  再向左走,有石像鬼,击杀之后,地上可以拾取急速手套,左下角还有一个戒指,没什么用,不用去捡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人类与恶魔交战之后,可以把旁边的板条箱打了,获得群防,然后坐收渔翁之利,末日守卫会掉落敏捷之书。

游民星空

  穿过大门,会有友军支援,然后向右推进,看到一个通灵塔,打破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这时打开猫头鹰,向上方的草丛里探,可以看到也《星际争霸》的刺蛇,这个单位远程攻击很高,非常强。往前走获得投刃车(简称弩车),把出打倒,泰兰德靠近刺蛇就可以据为己有了。

游民星空

  获得弩车后,回到刚刚推掉通灵塔的位置,向下走,有两个末日守卫,击杀字后,再打掉一个通灵塔,尽头可以拾取一个生命手册和一个魔法石。

游民星空

  再向右走,就看到第三口生命之泉了,利用弩车把生命之泉下方的树木打开,泰兰德通过小路返回基地,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泰兰德逃出来之后告诉大家,想要对付燃烧军团,必须要唤醒德鲁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