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4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达拉然的废墟

展开

插曲-玛法里奥的幻象

  那一刻,在银松森林深处,玛法里奥正在尝试与荒野众灵交流。他看到了诺森德的冰封王座,以及在达拉然的伊利丹。

游民星空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达拉然的废墟

  当夜稍晚时分,在暗夜精灵基地,玛法里奥回来警告玛维和泰兰德关于他弟弟释放的危险咒语。而玛维告诉玛法里奥伊利丹害死了泰兰德,于是玛法里奥准备发兵讨伐伊利丹。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毁灭诅咒

  ·在时间耗尽前消灭召唤者

  ·使用技能或魔法攻击消灭召唤者

  这一关还有一个救援圣骑士的支线,我这里选择不做,如果各位玩家有时间可以组织大部队去救援圣骑士,但是本关非常简单。开局双风之古树放下,然后量产精灵龙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准备80到100人口的精灵龙之后,玛维开大招,直接冲向敌人目标地点,然后玛法里奥和所有精灵龙杀进去,玛法里奥开魔免药水,开大,所有精灵龙变蛋,直接就能秒掉所有施法者,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玛法里奥抓住了伊利丹,但是伊利丹告知自己并没有伤害泰兰德,并且还能救下泰兰德。这时玛维欺骗玛法里奥被识破。于是众人决定去救援泰兰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