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3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怒风的苏醒

展开

第三章:怒风的苏醒

  第二天,在神圣的月光林地边界附近,泰兰德决定去月光林地的小岛上取回半神之角,只有号角声才能唤醒德鲁伊。但是兽人在岛上建立了基地,必须要通过兽人基地才能取回塞纳留斯之角,同时亡灵也在进犯兽穴,如果穿过了树林,德鲁伊就危险了。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玛法里奥·怒风

  ·到达兽人基地后方的月光林地小岛

  ·消灭远古守护者

  ·把泰兰德带到塞纳留斯之角处

  ·沉睡中的玛法里奥·怒风必须存活

  开局之后基地开始造小精灵,然后所有部队向右走,会看到树妖(以下简称小鹿),小鹿进入队伍后,进入河道击杀鱼人,同时小精灵去右边建造分矿,而远古守护者(以下简称BP),站起来向右侧慢慢爬,家中有资源了直接升级基地,这一关要保证7个以上的小精灵采木,木材才能保证够用。

游民星空

  然后向地图中央走,可以看到地精商店,把身上没用的道具卖一卖,然后买上群补,旁边的鱼人营地可以获得速度之靴(非常好用,要留到最后)。

游民星空

  接下来继续向右侧前进,会看到兽人的狼骑兵,击杀狼骑兵,占下水泉,然后把BP种在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家中有资源之后,在基地左下方的树林,建造一个战争古树,然后站起来,一直吃树走到最里面,派小鹿(别的单位都不要来)帮助战争古树消灭掉里面的女妖,并获得复活卷轴。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是3战争古树暴兵,4到5个弩车,然后女猎、小鹿不要停。进攻兽人基地。

游民星空

  攻下兽人基地后,就可以到达月光林地小岛,会看到远古守护者,一共有个3个,因为我们兵力有绝对优势,所以不用担心打不过,第一个守护者上方的板条箱可以获得+1敏戒指,第二个守护者上方的板条箱可以获得魔免药水。

游民星空

  消灭所有远古守护者之后,把泰兰德移动到塞纳留斯之角处,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泰兰德吹起号角,唤醒了沉睡的玛法里奥·怒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