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1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兵临城下

展开

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

第一章:兵临城下

  随着格罗玛什·地狱咆哮的英勇牺牲,深渊领主玛诺洛斯被消灭了,兽人也摆脱了恶魔诅咒。然而,人类和兽人联军仍在向灰谷森林深处搜索,探查这片土地是否还留有恶魔的威胁。暗夜精灵哨兵部队的领袖泰兰德·语风确信,这些入侵者只会给她的魔法家园带来毁灭。

  在灰谷上方,泰兰德发现了人类和兽人的部队,她决定让这些外来者受到应有的惩罚。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暗夜精灵基地

  ·缠绕一座金矿

  ·建造一口月亮井

  ·建造一棵战争古树

  ·训练5名弓箭手

  主要任务:入侵者

  ·消灭圣骑士

  开局之后,所有小精灵开始采矿,基地缠绕金矿并训练一个小精灵,小精灵训练到5个之后,等金矿建造完成,然后让所有小精灵采矿,继续生产小精灵,生产出来的小精灵分别建造月亮井与战争古树。

游民星空

  开局过后,想地图下方走,就会看到费伍德熊怪,向前就可以触发支线,这里右侧还有一个矿,可以让小精灵在此处建立一座基地,这样就能够保证我们能不停的生产部队了。

  可选任务:熊怪村落

  ·寻找10个失踪的熊怪

游民星空

  首先沿着基地左上方的路一直走想左上方移动,就可以来到下图位置,找到两只熊怪(2/10)。

游民星空

  向地图中央区域移动会看到帐篷处有一个步兵,过去的话,帐篷里会出现其他步兵,将其消灭,然后攻击帐篷获得群防和小红,这里说一下这关的战斗技巧,因为本关只能训练弓箭手(以下简称AC),但敌人大G和步兵的普通攻击对弓箭手伤害太大,除了最后推基地,其他时候都尽量让泰兰德抗伤害。

游民星空

  在地图正下方偏右一点的位置,可以找到两个熊怪(4/10),他们身后的板条箱打坏可获得防1,如果此时分矿造好,就多造一个战争古树,不停地补月亮井,双矿支城两到三个战争古树出AC是没问题的。

游民星空

  去中央区域的生命之泉补一补血就可以向最中间的矿区进攻了,这里的敌人相对较弱(狼骑几乎打不动AC),清理完毕后,想开分矿就开,不想的话,就不要在这里浪费时间了。

游民星空

  到了河边先不要过河,而是向上走,路上会看到伐木场和狮鹫,狮鹫也是打不过AC的,击杀之后,继续往上走,上面有很多狼骑兵网住了熊怪,击杀狼骑兵救出熊怪(7/10)。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地图左上角救下两只熊(9/10)。

游民星空

  最后在地图最右侧中间区域,下图位置,救下最后一只熊(10/10)。

游民星空

  完成任务,泰兰德回去交任务,可以获得熊怪的帮忙,这样我们就有前排单位了。利用熊怪和弓箭手,80人口平推,就能轻松A穿人族基地了,杀掉圣骑士之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此时燃烧军团贡献了兽人与人类的基地,而泰兰德带领部队撤回了森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