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页:序章-部落大西迁-灭绝倒计时

展开

第五章:灭绝倒计时

  阳光照耀着萨尔和他的同伴们,他们逃离了地下巢穴,回到了地表。刚刚回到地表就见到了娜迦海巫,她告诉萨尔愤怒之潮将会吞没他们。回到登陆地点后,狼骑兵告诉萨尔,在他离开后,附近的火山就喷发了,整座岛屿都快要沉没了。还好现在船快修好了,现在要不惜一切大家保住船只。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坚守阵地

  ·存活20分钟

  这一关是防守关,所以塔是一定不能少的,塔不能少,同样农民也不能少,我们的主力选择萨满、巫医、猎头以及兽人步兵(以下简称大G,不是进故宫那个!)。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聚魔

  ·营救巨魔并将其招募为援军

  根据任务提示,萨尔只身一人前往巨魔小屋把在野外的巨魔都拉回基地,这时人口回到40左右,这里一定要控制在50以下,在10分钟的时候再选择突破人口。

游民星空

  然后派一个巫医去把附近的侦查守卫都插上,左边查到左侧道路中间部分,右侧查到能看到娜迦族的防御塔的位置,中间插到地图中间就可以了,这3个眼很重要,能够提前知道敌人的动向至关重要。

游民星空

  这里介绍一些敌人的类型:小鱼人,就是不同的鱼人,数量多,攻击低,血少,用闪电链电就可以了,一个大G套一个萨满的闪电盾能打10只小鱼人;石头人,只会攻击建筑物,攻城伤害,非常高,一定要两个苦工以上才能修住,所以箭塔一定要多造;娜迦海巫,召唤海元素,可以利用萨满的净化,两个净化就能解决掉一个海元素,地震,只要巫医放眩晕陷阱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前期单位没血了就去左边的水泉补血,在巫医有了大师级之后,就可以插治疗棒回血了,差不多有3到4个巫医就足够了。萨满前期不要开嗜血,太费蓝,等5分钟的时候再打开,如果钱多的话,一直开着也没事,右边有一个地精商店,可以购买到群体回蓝,每当下一波吃一张,一定蓝和血都是够用的。

游民星空

  说一下时间节点,第一时间补齐农民,5个采矿的、7到10个伐木的,升级基地、升级攻防、在灵魂小屋研究大师级的巫医和萨满,在兵营研究大G的野蛮之力以及猎头的巨魔再生。这些都做了之后,如果有多余的钱就造塔和买群蓝。

  10分钟左右的时候,派第二个巫医去插眼。

  大概到7、8分钟的时候就可以暴兵了,数量大概是4个巫医、8个巨魔、4个萨满、7个大G、5到8根塔。

游民星空

  这样编两队,等待敌人进攻,每用嗜血术抗下一波,看一下法师的蓝量,不够的话,就直接吃一本回蓝,如果都挺多缺血的话,就去水泉补一下,这关不缺血,缺的是蓝,等到1分钟的时候就会有最后一波攻势,这波无论如何是消灭不完的,只要开嗜血术,巫医插好治疗棒,就可以抗住,抗1分钟,本关结束,同时序章也就结束了。

游民星空

  萨尔带领大家,乘船前往卡利姆多。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序章战役,接下来我们就要开始阿尔萨斯的传奇一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