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6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重返诺森德

展开

第四章:重返诺森德

  三周后,阿尔萨斯国王的残破舰队在诺森德南部冰雪覆盖的海岸下锚。刚到这里就收到了血精灵的警告,显然想要轻易前往冰封王座并不容易。此时地穴领主阿努巴拉克出现,他要帮助阿尔萨斯前往冰封王座。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登录

  ·摧毁血精灵的岛上要塞

  开局之后可以先向左走,打一些小怪,但是收益不大,所以直接乘坐运输船伤害,然后三艘战舰可以在海里进攻地方的防御塔(船的攻击距离是比敌人的攻击距离远,所以可以无伤推掉血精灵的塔)。

游民星空

  把塔推掉,岸边的敌人消灭一部分,大部队就可以上岸了,把周围的箱子都打掉,可以拾取很多物资。

游民星空

  占领下基地后,放下兵营,量产蜘蛛。双英雄带着所有蜘蛛前往基地上方,开始打蓝龙,狗留在家中伐木,男巫和绞肉车防守基地,外面的通灵塔变成冰塔,这样基地就相对安全了。

游民星空

  打蓝龙的时候有一个技巧,使用阿尔萨斯攻击一下蓝龙,然后往后跑,等蓝龙追上来准备回头的时候,蜘蛛将其网下来,这样蓝龙就不会攻击我们,网不要停,可以无伤打这些蓝龙。

游民星空

  杀掉大蓝龙之后,蓝龙旁边的宝物记得拾取,阿尔萨斯会将其变成冰霜巨龙,这是本关最强的兵种,一定不要让他死掉。

游民星空

  接下来准备过河,可以在船坞召唤一些舰船把纳迦的部队吸引过来,利用冰龙和蜘蛛的远程攻击歼灭大部分纳迦部队,就可以乘坐运输船过河了。

游民星空

  攻下纳迦的基地后,就可以前往隧道了,纳迦族基地左侧有一条道路,我们现有的兵力足够平推。到了下图位置向下走,走到头会看到企鹅国王,可以获得防4戒指。

游民星空

  最后前往左上角,击杀这里的敌人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前面就是前往冰封王座的捷径,这座废墟危机四伏,但值得铤而走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