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8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纳迦的崛起

展开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

  被赶走的伊利丹感觉自己遭到了背叛,现在他只想淹没一切反抗他的人……

游民星空

第一章:纳迦的崛起

  尽管恶魔领主阿克蒙德和燃烧军团最终在海加尔山之战中被击败,灰谷的林地却依然为肮脏的恶魔能量所污染。在德鲁伊和哨兵部队的共同努力下,北方的土地迎来了脆弱的和平,黑暗的生物却依然潜藏在森林之间。在这风雨飘摇之际,曾经看守伊利丹牢笼的守望者玛维·影歌来到了这里,她在搜索她那危险的猎物,誓要将他再次捉拿归案,关回冰冷的地牢之中。

  追捕伊利丹的玛维看到两条逃跑的路,这明显是有人协助伊利丹逃跑于是兵分两路开始追击。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恶魔行踪

  ·追随伊利丹的行踪

  ·玛维必须存活

  开始战斗后打开上面的门,进入被毁掉的村落,走到河边会有鱼人攻击我们,清理掉鱼人,来到下图河边的码头出。然后使用闪现跳到红圈位置。

游民星空

  跳到小岛上,把岛上的板条箱打坏获得法力符文和智力之书,然后向下移动到下图位置,想左下方的红圈闪现。

游民星空

  闪现过来后,吃下法力符文,继续向下闪现,到另一个小岛上。跳过来之后,把敌人清理完,获得法力符文、强效治疗符文、防1戒指,拾取后从左边闪现回岸边。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主路继续前进,会遇到熊怪,清理熊怪只要适当的拉扯一下单位就可以无伤击败了。继续前进,会遇到萨特,这时利用刀扇清理。清理完萨特后会看到小鹿加入,并获得支线任务。

  可选任务:暴怒的野兽

  ·消灭野枭兽

  枭兽如果一起打的话会比较难,所以建议小鹿A一下枭兽,然后往回跑,把枭兽拉出来打,就能很好的解决掉了,解决掉枭兽和他身后的巢穴之后可以获得敏捷之书以及各种符文回复状态。

游民星空

  沿着主路前进,会看到一个强效治疗符文,不要急着用,因为接下来有一场恶战。接下来会进入过场,然后有纳迦袭击我们,现在要做的是把他们拉出来进行战斗,如果整体血量少可以吃旁边的符文。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在河边的板条箱里获得智力之书+2,然后跳到对面的小岛上去。在小岛上击杀鱼人获得符文和力量之书,取得之后就可以跳回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生命之泉,生命之泉左上方和右下方都有蜘蛛巢穴,跳上去清理这里的小蜘蛛,左边可以获得敏1戒指,右边可以获得+3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就是鱼人巢穴,把这里的鱼人杀掉,就能继续前进了,前方不远处遇到友军加入队伍,会获得支线任务,这时不要急着去做支线,而是在遇到友军的位置向右边的树林移动。

游民星空

  跳过去之后会看到一个7级熊怪,这个装备且有魔的玛维是可以击杀的,如果打不到就是因为面前有一个中立小鹿挡住了,A掉就行,杀掉熊怪后获得治疗棒(神器)。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搜救行动

  ·营救被囚禁的暗夜精灵

  接下来杀向左边萨特关押暗夜精灵的区域,把这里的萨特都杀掉就可以了,因为是晚上,半血以下的单位直接隐身,等战斗结束后,插上治疗棒回血。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火海救船

  ·必须保住至少两艘船

  ·玛维必须存活

  救下所有部队后,我们应该有三四十人口的战斗部队,杀向最后的区域,开始救船,建议AC和小鹿编一队,玛维和女猎一队,然后远程部队齐射空军,玛维和女猎在前面啥小怪,远程部队只要按Shift依次点击要攻击的单位就能减轻很大操作压力。一共五艘船,保住两艘,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保住了船只后,接下来就要追击伊利丹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