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5页:亡灵战役-诅咒之路-灰烬中的跋涉

展开

亡灵战役:诅咒之路

第一章:灰烬中的跋涉

  巫妖王的亡灵瘟疫已经传遍了整个都城,并且在向洛丹伦的外部扩散。洛丹伦各处的部队都对国王的死感到震惊和痛惜,他们被凶恶的亡灵部队分割在各地。现在,洛丹伦只是昔日光辉的一个空虚残壳罢了——而阿尔萨斯王子仍然下落不明……

  画面一转,阿尔萨斯被一个恐惧魔王传送过来,他还以为是自己没有杀死玛尔加尼斯,但是恐惧魔王告诉阿尔萨斯,他叫提克迪奥斯,也是恐惧魔王,现在需要阿尔萨斯把隐藏在民众之中侍僧召集起来。

游民星空

  下图中血条是红色,身上有绿色厌恶的NPC就是侍僧,靠近就可以营救。

游民星空

  如果被镇民看到,他们会通知卫兵,如果怕麻烦,直接给告密的镇民一发死亡缠绕就可以了(以下简称C),右侧步兵后防的箱子可以打破拾取小蓝。

游民星空

  营救了三个侍僧之后,过河,就会遇到一个影魔(以前叫阴影,现在这个名字有点霸气,来影魔SOLO吗!),他可以隐身探路,这样就能躲避敌人了(其实完全不用管敌人,直接跑图就行)。

游民星空

  第四个侍僧在遇到影魔的上方。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找到坟场

  ·把阿尔萨斯带到坟场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第五个在下方的伐木场,伐木场的箱子可以拾取一个小红,有人追杀也没关系,靠过去触发就可以走了。

游民星空

  第六个在兵营左侧,这里有骑士,同样不用理会。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下角是第七个侍僧。

游民星空

  然后不要从上面的大门走,而是从左边的小路过去,过来之后遇到第八个侍僧。

游民星空

  下面第九个侍僧旁边有一个彩蛋,有两个村民在大家,并且不会逃跑,这两个人分别叫泰勒和罗伯特,这里是致敬电影《搏击俱乐部》,电影剧情这里就不为大家剧透了,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

游民星空

  向上图的左上方走,看到第十个侍僧。

游民星空

  在这个村子的右侧有第十一个侍僧。

游民星空

  来到坟场之后,完成可选任务,同时获得食尸鬼和骷髅的补充。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人族基地,并且会有抢到,左侧有第十二个侍僧。

游民星空

  上方的农田左上角是第十三个侍僧。

游民星空

  往最左侧走,有第十四个侍僧,然后去左上角击杀强盗,解救第十五个侍僧,并获得蜘蛛戒指和一瓶小红。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看到第十六个侍僧,并击杀两个追杀他的步兵。

游民星空

  进入村庄,向下走,救下第十七个侍僧。

游民星空

  地图右上角营救第十八个侍僧。

游民星空

  下图有牢笼的位置,有4个侍僧,救下就剩下两个了。

游民星空

  在村落右下角倒数第二个侍僧。

游民星空

  村落左下角最后一个侍僧,建议等等再救最后一个,而是在下图红圈处拾取一张群补(先救再拾取不算)。

游民星空

  找到了全部的侍僧,提克迪奥斯告诉阿尔萨斯前往安多哈尔取回克尔苏加德的尸骸。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