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2页:亡灵战役-诅咒之路-在燃烧的天空下

展开

第八章:在燃烧的天空下

  一小时后,在一座俯瞰着达拉然的山丘上,克尔苏加德开始召唤阿克蒙德。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阿克蒙德

  ·克尔苏加德必须存活30分钟

  这时克尔苏加德离队,他的道具就在下方,虽然克尔苏加德没有道具栏,但是是可以给他装备的,我们把加血的和加防的都给他戴上,阿尔萨斯主要带补给品就可以了。

  开局后一个侍僧去右下角开矿,一个侍僧在克尔苏加德的台子周围建造基地并升级为亡者大厅(你没看错,就是基地)。阿尔萨斯带领部队前往左下角取得地雷。

游民星空

  同样兵种以冰龙为主,这关一共有三家人族,左边是矮人,会出动坦克、飞机、火枪进攻,右边是骑士法师进攻,中间是狮鹫龙鹰进攻。

游民星空

  死亡骑士的大招尽量用在右边,复活的骑士过去砍火枪。左侧的防守就是憎恶、绞肉车防守就可以了,上方的不用理会,他打不动基地的。在地图正中间有一个大法师,击杀后获得防5,给了克尔苏加德就行。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的主攻方向就是右侧的人族,因为已经造好基地防守的缘故,所以把他们拉基地战斗不失为妙计,因为上一关我们会购买一些净化权杖,那么应付女巫减速的方法就有了。前期尽量打消耗,不要让右边造太多的兵,然后耐心等待,地狱犬之后加入右边的战场。

游民星空

  如果木头不够,可以去左边的地精实验室购买一个伐木机,这样木头就不缺了。在10分钟的时候会来地狱火,地狱火和冰龙带上,就可以冲右边的基地了,只要冲下来,这关就没难度了。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中央区域,等最后一分钟的时候,所有敌军会倾巢而出,挡住这一波,就完成本关了。

游民星空

  阿克蒙德降临,巫妖王对燃烧军团也就没有了价值,感觉被利用的阿尔萨斯十分气愤,但是克尔苏加德说这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游民星空

  强大的阿克蒙德,在地上画了一个奇怪的符文,可是阿克蒙德只要一挥手,整个达拉然就成为了废墟。

游民星空

  至此阿尔萨斯的故事暂时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要看看在大海另一边的卡利姆多大陆发生的故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