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3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分崩的联盟

展开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分崩的联盟

  三天后,在洛丹伦西部海岸,暗夜精灵们谨慎地进入了暗影重重的银松森林,玛法里奥暂时离开,而玛维和泰兰德决定去追捕伊利丹。在这里两人遇到了之前的高等精灵王子凯尔萨斯,现在他们自称血精灵在这片土地上。而帮助他的人民过河,虽然玛维不同意,但凯尔答应会帮助追捕伊利丹,玛维这才答应下来。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护送凯尔萨斯和运输车队

  ·带领运输车队过河

  ·必须保住至少两辆补给货车

  ·泰兰德、玛维、凯尔萨斯必须存活

  开始之后,众人直接往前莽就可以了,因为这一关缺少驱散,所以一定要优先击杀死灵法师,在前方不远处会遇到雇佣兵营地,但是我们因为没有钱,所以只能去帮助凯尔萨斯找到他藏起来的钱。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取回补给品

  ·取回埋藏的黄金

  这个支线任务如果按照我的攻略来打只能获得两个,但是可以获得一个+12爪,所以这个任务我不选择完成。

  在第一波埋藏黄金出,可以先秒掉恐惧魔王,然后泰兰德开大清兵,其他部队可以去帮助凯尔萨斯,打掉之后获得600金和250木,建议在雇佣兵营地召唤牧师。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在第一个休息处打破板条箱获得小蓝,在村子上方有一条小路,在最深处可以拾取回血戒指。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遇到第二个金币埋藏点,泰兰德直接开大清兵就行,因为我们没有驱散,所以没办法对付亡灵巫师,拾取这里的金币之后,在雇佣兵营地雇佣最贵的兵种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蜘蛛的袭击,这里在左边有一个火焰宝珠可以用玛维跳过去拾取。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遇到岔路,一边是近路但是要穿过亡灵基地,另一边绕远,这里我选择绕远。

游民星空

  一路上的敌人比较轻松地就能打过,来到下图的地精商店,右边有一条小路可以闪现进去。在里面有一个7级的强盗头子,打出他的无敌之后,将其击杀,获得+12爪。

游民星空

  最后一波来到河边会迎来最后一波进攻,直接泰兰德开大清兵就完成本关了。

游民星空

  等过河之后,泰兰德决定断后,毁掉了桥梁,自己则被冲走,这时玛维并没有选择去救泰兰德,而是继续追击伊利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