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8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达拉然的地牢

展开

第三章:达拉然的地牢

  两天后,在魔法屏障隔绝下的达拉然地牢中,凯尔萨斯和他的血精灵族人在牢房中饱受煎熬,等待着他们的是不可避免的处决。此时瓦丝琪出现,救出了凯尔,凯尔开始了逃亡之路。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血精灵副官

  ·解救血精灵副官

  ·凯尔萨斯和瓦丝琪

  开局之后前往瓦丝琪出现的河里,烧开树,在树后拾取岩石徽记,向上走击杀一个石头人后打开箱子获得知识之书。

游民星空

  向左走救出副官(1/4),救出副官后有一个牢笼的门,打开获得破法和牧师。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的岔口,向右上坡,走到头击杀蜘蛛,救出自己的部队,并获得防1戒指。

游民星空

  回到上图的路口,向下走会看到一个步兵去拉闸,直接用卡尔驱逐他,他就不会攻击拉杆了。

游民星空

  进入门内触发支线。

  可选任务:达拉然的幽灵

  ·消灭幽灵大法师

  触发支线后,踩下地上两个绿色的徽记。下方的铁门打开,击败大法师获得宝石碎片。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会看到人类部队和亡灵交战,直接坐收渔翁之利。然后向下走,击败亡灵部队的同时还能救下队友,并取得+3爪。

游民星空

  然后在刚刚人类战斗的地方打破板条箱,里面有一个徽记,踩上。向上走,救下副官和部队,牢笼里有第二个粉色徽记。踩下之后大门打开,消灭幽灵大法师(2/4)。

游民星空

  打开里面的操作杆,放出怪物,然后进去清理掉怪物,拾取一下周围的道具。

游民星空

  在这个场景有两个浅蓝色的徽记,踩下获得敏捷之书。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又会看到拉警报的步兵,同样,凯尔将其驱逐即可。这里有两个黄色徽记,一个在水道边,另一个水道尽头,只能瓦丝琪去踩,踩下获得智力之书。

游民星空

  进入门口,开始战斗,战斗结束,卡尔站在桶旁边的徽记上。

游民星空

  瓦丝琪则站在雕像后面河道处(河道里还有+6爪),这个位置很不好发现,大家可以按insert转动视角看见,击杀里面的幽灵大法师。

游民星空

  然后想右下方走,杀掉这里的敌人,破门而入,左边铁牢门内还有个徽记,暂时无法触发。进门后看到一个浅蓝色的徽记,卡尔站在上面,其他部队继续沿着道路前进。

游民星空

  在前方一个板条箱的位置打破板条箱获得速度之靴,并让瓦丝琪占到浅蓝色徽记上。

游民星空

  上方的门打开,里面有一个11级的奥金魔像,击杀后,在里面拾取萨满图腾和艾苏恩精华。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走,打破门,救下第三个副官(3/4),前面会看到亡灵又和人类交战了,还是坐收渔翁之利。

游民星空

  右边有一个发光的洞穴,走进去会来到上文那个在铁笼门里那个徽记对应的另一个徽记,这样就可以击杀最后一个幽灵大法师了。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亡灵与人类战斗过的地方,打开大门进去,会看到地上有三个板子,按照上、下、中的顺序踩石板,进入上方的门内拾取隐藏关卡道具,下一关就可以触发隐藏关卡了。

游民星空

  触发隐藏关卡后,向右走,来到下图的岔路,向上走,可以救下最后一个副官,然后向右下方营救队友。

游民星空

  主线任务:消灭狱卒卡塞恩

  ·消灭狱卒卡塞恩和他的卫兵

  ·凯尔萨斯和瓦丝琪必须存活

  从上图位置向左下的门出去,就会遇到卡塞恩。

游民星空

  一路杀上去,把卡塞恩杀掉,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到了传送门,需要一段时间准备,所以这里需要抵挡加里索斯的部队进攻传送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