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0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搜寻伊利丹

展开

插曲:外域废土

  经历了数小时的漫漫行军后, 凯尔萨斯和瓦丝琪女士登上一片高地,俯瞰着外域那赤红而贫瘠的景象……瓦丝琪告诉凯尔,伊利丹可以帮助血精灵,于是两人决定搜寻伊利丹。

游民星空

第四章:搜寻伊利丹

  经过三天毫无结果的搜寻,凯尔萨斯王子和瓦丝琪女士意识到,他们已经迷失在了地狱火半岛贫瘠的荒野之中。此时瓦丝琪发现暗夜精灵的基地,伊利丹则被玛维押运。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笼中之魔

  ·使用你的英雄夺回伊利丹的牢笼

  ·不能让牢笼抵达暗夜精灵基地

  开局后有三个可用的英雄,然后去左下方的雇佣兵商店雇佣艾瑞达恶魔信徒、大型虚空行者以及恶魔猎犬。

游民星空

  接下来直接去进攻玛维,靠近伊利丹的囚车就可以控制他往我方基地移动,只要救下伊利丹,就退回来保持战力。只击杀来骚扰的玛维就可以,如果被敌方夺回去也没关系,英雄没血没魔了就送死,会复活的,反复拉扯几次,把伊利丹运回基地,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成功救下伊利丹,为表示感谢,伊利丹答应满足血精灵对于魔法的需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