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0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被忘却者

展开

第七章·第二部分:被忘却者

  片刻之后,在内部王国之中,这里显然还有其他可怕的东西。

游民星空

  前面的塔需要拉动拉杆才能摧毁,第一个拉杆在左侧的石块里,第二个拉杆在右侧蜘蛛守着的地方,拉开就能穿过这里了。

游民星空

  穿过大门之后,就是和蜘蛛的战斗了,只要C及时一点,是可以一个蜘蛛都不死的,而小强就可以随便送。

游民星空

  通过水池后,会发现在中央放着一个力量+6的道具,走上去拾取就会有大量敌人出现,做好准备就去捡起来。

游民星空

  清理完这里的敌人后,向下走,打破石门,里面有4只蜘蛛可以解救,因为蜘蛛血都不满,所以建议救下来就直接钻地躲避伤害。

游民星空

  从另一边出去就是泉水,把血会满了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下一个场景有敌人不断从房间出来,只需要把拉杆打掉,然后敌人就不会再出来了,清理了剩余敌人,就可以打开右边的门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把上面的敌人清理完,向下走,再打一波蚂蚁,向左走,会看到很多触须,建议让小强去清理,蜘蛛和英雄与敌人战斗。

游民星空

  一路杀到下图位置,不要从右边进门,而是向下走,有蜘蛛可以救。

游民星空

  这个时候如果操作不好也有5、6只蜘蛛,操作好点会有一队蜘蛛了。进入门内击杀BOSS,这个BOSS会召唤触须,只要用权杖驱散就可以,其他招式走位躲一下,其他时候,没血了吃加血的护符,没魔了吃回蓝的,击杀BOSS后过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