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9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破碎群岛

展开

第二章:破碎群岛

  翌日,在神秘的群岛岸边,玛维和他的守望者调查了一些古老却又似曾相识的废墟……这里曾经是苏拉玛城,一万年前的大分裂后沉入海底,现在又有一股力量让他们重见天日。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找到伊利丹

  ·找到伊利丹

  开局后放下第二个战争古树和两个月亮井,基地再生产一些小精灵。本关我们不需要高科技兵种,女猎、AC和弩车就够了。

游民星空

  上来把所有战斗部队拉到基地右侧,这里有海巨人,打法就是拉出来,然后等他们撤退的时候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杀掉所有海巨人之后,跳到最深处,可以拾取一个魔牌,这个道具对玛维非常有用。

游民星空

  然后所有部队前往地图左边接取一个支线任务。

  可选任务:让鬼魂安息

  ·队徽全部三个召唤墓穴

  ·将骸骨法器带给达克苏尔

  接到任务后,前往达克苏尔的左侧,击杀这里的海巨人,获得一组治疗棒。

游民星空

  这是差不多1攻1防的50人口(4到5个AC,1到2个弩车,其余都是女猎手),等一下第一波敌人袭击就会出现,挡住之后,就要反推红色基地了,这是在基地上方补3个BP用于防守。

游民星空

  反推的时候,部队不要停,一直造,然后利用船只运送,同时现在应该有5、6个治疗棒,直接加血,女猎手血厚,回复量高,弩车优先攻击炮塔,玛维有刀扇就放,2级刀扇的AOE伤害很高,多坚持一会儿就可以推下来了,因为家中有BP,所以紫色的空军不足为虑,50人口要稳定住。

游民星空

  推下来之后,小精灵在这里建造分矿,然后家中升级科技,摆下月亮井,就可以破50人口了。然后部队乘船来到刚刚红色纳迦基地下方,击杀海龟,在旁边的卵中可以获得共计500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沿着下面的路走,在一个岛上看到多头蛇,击杀后获得小血牌。

游民星空

  地图右下角击杀鱼人可以获得群补。

游民星空

  然后去做兽人的支线,带着女猎手去就可以,按Shift分别共计3座基地,然后捡起骸骨法器,就可以回去交任务了,不要和骷髅兽人打,没有意义。交了任务获得智力+6,又是一个对于玛维来说的好装备。

游民星空

  回家把+3爪、敏1戒指都卖掉,然后去地精商店购买群补,家中还是那个位置,补上将近10个BP,我们就可以继续去探索地图了。

游民星空

  在地图左边,会看到一个丛林,这里有三个暴怒丛林捕猎者,杀掉后获得+6爪。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上方,玛维说这里是伊扎舒尔图书馆,屠杀掉这里的单位后,获得魔法石。在地图右侧有一个水泉和矿区,但是按照我的攻略那两个区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作用,所以就不介绍了。

游民星空

  这一圈下来,就可以破80人口,一队女猎,一队AC,其余弩车,就可以推进最后的紫色纳迦基地了。AC攻击攻击,女猎负责地面单位,弩车负责建筑,玛维有技能就扔。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纳迦卫兵

  ·消灭守卫萨格拉斯之墓的纳迦

  摧毁纳迦基地后,打开大门,就要去追击伊利丹了,这时有很多纳迦守卫,稳妥一点的就是拉出来慢慢打,想莽一点就直接100人口A过去,还是比较轻松的,所有纳迦消灭之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玛维要进入萨格拉斯之墓阻止伊利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