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7页:兽人战役-入侵卡利姆多-狩影猎人

展开

第五章:狩影猎人

  第二天早晨,在灰谷阴翳的树林中,兽人砍伐森林激怒了塞纳留斯与暗夜精灵,于是塞纳留斯开始攻击兽人基地。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渡河行动

  ·防守位于河流右侧的主基地

  这里兽人一共有5个基地,右下角有两个,左边河对面有三个,因为上一关已经收集够足够的木材,所以这一关完全不用伐木,把右边两个矿的采矿农民补满,然后升级狼骑的网以及攻防,建议量产狼骑,左下角的基地是最后一个沦陷的,所以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升级一下科技。

游民星空

  左边三个基地不用救,能逃回来多少兵算多少,这时训练一个投石车,去把右边上方的树林砸开。

游民星空

  等都被攻下之后,暗夜精灵的部队会来右下角,我们要做的是守住这波攻势,大概有五六十人口就能守下来了,敌人最强的也只是奇美拉,狼骑网下来,就随便砍了(然后吐槽一下剑刃风暴,之前的特效全没了,就是一个剑圣在那里“爱的魔力转圈圈”,一点打击感都没有啊)。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邪能之井

  ·寻找力量来源

  ·消灭所有守护池水的萨特

  等击退敌人之后,就可以让所有部队向上进攻了,首先是四狼,然后在地精商店门口击杀熊怪,这时可以去旁边的商店购买一些道具,别的不重要,但是回城卷轴一定要买。

游民星空

  再往前走,杀掉8级熊怪获得+9爪,可以说是地狱咆哮的神器了,继续前进,击败守在传送门前的萨特后获得大血牌,拾取后进入传送门。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一直走,会遇到萨特火占师,击杀后获得火球,这个道具也是比较有用的(凡是加攻击和加敏捷的道具对于剑圣来说都是神装)。

游民星空

  最后在泉水门口,就会看到萨特唤魔者,只要巫医插好加血棒,是可以随便打的,打完之后,获得防3戒指,触发剧情。

游民星空

  地狱咆哮为了复仇喝下了玛诺洛斯之血,将灵魂出卖给了恶魔。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塞纳留斯

  ·消灭塞纳留斯

  剧情结束后,直接使用回城卷轴回城就可以了,接下来只要生产大G、狼骑、萨满以及科多就可以了,其他的兵种不需要,原因是这些单位是混乱攻击,所以在攻击建筑的时候会非常快,无论是从上方还是下方进攻,都可以轻松推平敌人。

游民星空

  到了推中间基地的时候,塞纳留斯会出现,这时我们的兵如果有两队左右,就直接冲上去砍他就可以了,如果他释放宁静回血,直接使用萨满击晕他,其他就随便打了。

游民星空

  击杀塞纳留斯之后,地狱咆哮发现这都是玛诺洛斯的陷阱,但为时已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