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5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血源兄弟

展开

第五章:血源兄弟

  第二天,在海加尔山地下的深穴,泰兰德与玛法里奥决定来唤醒在这里的利爪德鲁伊。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唤醒德鲁伊

  ·找到深穴的位置

  ·泰兰德必须存活

  ·玛法里奥必须存活

  开局后向左侧移动,这里可以击杀狗头人获得小红,这一关的蘑菇就是树,玛法里奥要召唤树人只要对着蘑菇释放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右侧可以看到雪怪击杀后获得群补。向下走,看到并击杀蜘蛛。

游民星空

  在下一个区域击杀蜘蛛后向右上方走,在下图位置,把红圈处的树开了会有一个彩蛋。下图位置向上走可以打破蛛卵获得群补。

游民星空

  这是史上最大的熊猫,魔法免疫,击杀后获得魔免项链,是本关乃至整个游戏的神器,打法非常简单,让树人在前面扛着,后面输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的区域去左边,这里有很多骷髅,击杀后获得大红和闪电盾,拾取后向下方继续探索。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被污染的泉水,并且旁边的蜘蛛,这是一场恶战,敌人非常难对付,所以有两组树人就轻松很多。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熊怪。

  可选任务:救熊的必须品

  ·取得生命之泉的泉水

  ·将装满的水瓶送回给熊怪

  没格子的话随便扔个没用的道具,拾取空瓶子,然后去左边打蜥蜴,这是最后一战了,死光了兵都没关系。靠近水泉灌好瓶子,回去交任务,可以获得野性护符(可以召唤3次熊怪)。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走,触发剧情,玛法里奥告知泰兰德这里是关押伊利丹的监狱,泰兰德执意要救下伊利丹对抗燃烧军团,而玛法里奥则继续去唤醒德鲁伊。

游民星空

  接下来玛法里奥会带领小鹿与鸟德继续前进,击杀前面的软泥怪,然后在墓地会看到骷髅弓箭手和女妖,让玛法里奥带领树人去对付就行了,清理了骷髅弓箭手小鹿就可以上了,因为女妖的存在,所以不要让鸟德参加这次的战斗了。

游民星空

  来到法阵前,向上走,可以看到狗头人,击杀后往里走,进来之后开树击杀一个软泥怪获得虚无魔杖。

游民星空

  到了下图位置,利用玛法里奥把树人召唤到对面,树人靠近熊怪,熊怪会加入队伍,然后通过传送门传送回来。

游民星空

  开传送门下方的树木,里面有很多骷髅,击杀后获得群补。

游民星空

  踩法阵,就可以到对面去了,在对面会有枭兽,因为有熊怪的帮助,可以很轻松地将其击杀获得+9爪,击杀枭兽后向下走,可以看到魔法泉,这里可以回魔,等状态都回复的差不多了,就向上前进。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小黑龙,击杀后继续前进,就会看到熊德,但是会攻击我们,这里就需要利用鸟德的吹风了(看看这走心的吹风效果!多棒啊!)。

游民星空

  在下图位置还有一个魔法泉,所以不用担心吹风不够用,在这里击败软泥怪还能获得吹风杖,之后见到熊德直接吹起来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在下图两个挡路的熊德,可以吹起来就能通过了。

游民星空

  最后来到洞穴中心,就可以唤醒利爪德鲁伊了。

游民星空

  另一边,泰兰德来到关押伊利丹的监狱,准备解救伊利丹。

  主要任务:解救伊利丹

  ·找到伊利丹的监狱

  ·泰兰德必须存活

  击杀门前的守望者后,向前走得知打开大门需要激活机关,然后向下走。

游民星空

  到了下面不要去左边的上坡,而是向下把门打开,进去击杀一些精灵法师。区域最深处有一个召唤之书底座,摧毁后获得知识之书。

游民星空

  回到刚刚斜坡的位置,上了斜坡,杀掉敌人后,下面的铁门打开,获得女猎手和AC的援军,向左走激活第一个魔法阵。

游民星空

  去另一边的魔法阵,击杀枭兽,有一个技巧,就是可以卡在桥上攻击枭兽,这样只有一个枭兽能攻击到我们,可以减少很多需要承受的伤害,后面的板条箱可以获得医疗棒,拾取后踩下魔法阵,然后中路的大门打开,就能继续前进了。

游民星空

  进门之后向下走,会看到有敌人熟睡的区域,把这里的守望者杀掉并打破铁门可以获得女猎手的被动技能——魔法战刃。

游民星空

  向左走,会看到监狱,并且有一个枭兽,击杀后就是前面各个牢笼了,每个牢笼都有宝物或者援军,这里有一个叫洛基的狼也是队友,致敬了一下北欧神话。

游民星空

  通过前方的传送门之后,就会看到水泉,恢复好状态后,向下走,在牢笼里拾取地精地雷。

游民星空

  最左边的树林里有一跳小路,过去之后通过魔法阵进行传送,可以获得智力+3。

游民星空

  泰兰德把地精地雷放在前方巡逻的枭兽必经之路上,一个雷就能炸死一只枭兽,所以每个雷要相距一段距离,防止连环爆炸。

游民星空

  等所有枭兽被炸死之后,会遇到丛林守护者,拉出来打就可以了,因为有治疗棒的存在,这一战还是很轻松的,再击败枭兽之后,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泰兰德救出了被囚禁一万年的伊利丹,伊利丹决定去猎杀恶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