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1页:亡灵战役-诅咒之路-围攻达拉然

展开

第七章:围攻达拉然

  第二天早上,在达拉然的城门口,安东尼达斯警告阿尔萨斯不要碎片闯入达拉然,不然会死得很惨,但阿尔萨斯完全没有理会。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取回麦迪文之书

  ·冲进城市

  ·消灭第一位大法师

  ·消灭第二位大法师

  ·消灭最后一位大法师来接近安东尼达斯

  达拉然是最后一个重制地图,之后的地图都和原版相同。开始战斗后,依然选择速产3攻3防的冰龙,然后派遣手下的部队前往地图左下角,击杀大法师获得魔免药水以及生命石。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可以冲进达拉然击杀第一个大法师了,霜冻新星和死亡缠绕(以下简称NC连击)就往大法师脸上丢,一套加蜘蛛一轮普攻就死了,这样第一个大法师就算击杀了,之所以不丢C救兵是因为击杀大法师之后,有一个治疗神符,可以为单位回血,所以C在这里打输出就可以了。击杀第一个大法师之后,会有枭兽来袭击,不用担心,依然是NC连击伺候。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紫罗兰议会

  ·消灭全部9名议会巫师

  第一个议会巫师(1/9)在击杀第一个大法师之后前面的岔路右转的基地里,击杀后治疗护符,以及一个战争魔像(魔法免疫),但也不弄用C加血。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一个边跑边丢钱的议会巫师(2/9),这些钱捡不捡无所谓,毕竟只有3、5块钱,跟上他之后他跑到一个角落里召唤援军,击杀之后,在左下方的箱子里可以一共获得750金币,右上方可以获得卡德加的洞察烟斗,增加回蓝速度,这样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丢技能了。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在地精商店前击杀议会巫师(3/9)。

游民星空

  购买补给品后,向里走,NC招呼大法师,这样第二个大法师就打完了。

游民星空

  击杀完第二个大法师之后,像左下方移动,可以看到一个无敌的巨熊怪战士,继续前进就能看到议会巫师(4/9)了,击杀之后,打破铁笼获得一个兽族的巫师。

游民星空

  回到主路继续前进,左侧的人族基地击杀议会巫师(5/9),旁边的箱子里同样可以捡到750金币。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图左侧结界里有一个议会巫师(7/9),用NC秒他就可以了,击杀后上面的箱子打开获得折刃护甲(我也不知道第六个去哪了,我这里自己跳的)。

游民星空

  最后一个大法师会分身,直接用霜冻新星冻一下,掉血少的那个就是真身。

游民星空

  击杀最后一个大法师之后,看到一个水泉,左右两侧各有一个议会巫师,击杀之后,可选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最后围攻安东尼达斯,此时我们应该已经有5、6只冰龙了,只要安东尼达斯出现,就是NC加冰龙集火,很快就秒了,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获得魔法书之后,就要准备召唤阿克蒙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