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9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诅咒教派

展开

第四章:诅咒教派

  第二天,在安多哈尔的郊外,两人看到了邪教徒在对金矿进行通灵,众人赶走邪教徒后,开始建造基地。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调查安多哈尔

  ·探索安多哈尔

  开局后还是正常发展,这一关的主力是顶盾步兵和迫击炮小队。开局后前往地图右下角击败巨魔获得前期神器+6爪,打掉旁边的中立建筑获得一张群防。

游民星空

  接下来向上走,会看到中立商店,把没用的道具卖掉,多买点小蓝,就可以去右侧的分矿处了。

游民星空

  分矿下面有石头人,打掉之后获得+2防。然后从基地召唤五个民兵(选中5个农民,按C),然后跑过来,时间刚好够用,在矿旁边放下基地,然后5个人一起敲。

  人族开分矿非常简单,速度快,成本低,所以一般在对战中人类都要开分矿,这里电脑又啥,还不会骚扰分矿,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分矿的防守。

  双矿在手之后,多生产农民伐木,这样钱和木都够用了,暴兵,A过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下角的强盗,击杀后可以获得一瓶小蓝。

游民星空

  最后组织部队进攻亡灵的基地,大概有一队顶盾步兵,4个牧师,加上3、4个小炮,就能推下来了,步兵全程顶盾,阿尔萨斯和水元素对付亡灵巫师,小炮攻击对方的通灵塔,步兵就举盾A地板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通过大门,阿尔萨斯遇到了克尔苏加德,他警告阿尔萨斯赶紧收手,但是阿尔萨斯完全不听,他告诉阿尔萨斯幕后主使是名为玛尔加尼斯的恐惧魔王,如果想要了解证据,就要前往斯坦索姆。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与克尔苏加德对质

  ·寻找克尔苏加德

  在三个污染的谷仓右侧,有一个笼子,这个笼子里关着的事一个食尸鬼,打开笼子。里面的食尸鬼名为提米,对,就是第一章阿尔萨斯从豺狼人手中救出的提米,他已经成为了食尸鬼。

  试想你救了一个小孩,后来他被瘟疫感染变成了食尸鬼,腐地不会给它回血,它也不会攻击任何人,你会为了一个全属性加1的优越之戒杀掉他吗?

游民星空

  最后克尔苏加德身前有6个憎恶,如果一起打有点打不过,所以最简单的方法是派一个小兵往胖子身边慢慢走,一个胖子开始攻击这个小兵的时候,就往后拉,拉出一段距离,把胖子杀掉,一次打1、2只都不成问题,反复几次,胖子就都杀光了。

游民星空

  最后给克尔苏加德一发圣光,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克尔苏加德被阿尔萨斯击杀,克尔苏加德临死前说道,他的死亡根本无法改变大局,天灾现在才要开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