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4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霜之哀伤

展开

第九章:霜之哀伤

  第二天,在阿尔萨斯的基地,铜须指责了阿尔萨斯的行为,但是阿尔萨斯不以为然,一心只想获得霜之哀伤。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霜之哀伤

  ·寻找霜之哀伤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穆拉丁必须存活

  这一关除了有RPG外,还有运营右侧的基地。这里右侧只要保证农民满负荷,然后升级攻防就可以了,这一关我们的主力是狮鹫骑士和骑士,所以优先升级这两个单位的科技树。然后阿尔萨斯两人要最快的时间找到霜之哀伤。因为基地有防守部队,如果双线操作没自信的话,就不要管基地了,霜之哀伤才是主要的。

游民星空

  整个道路不长,因为我们两个英雄已经足够强,所以就是平推,到了守护者这里,经过劝说,阿尔萨斯执意要去拔剑,双方进入战斗。

  对付守护者的方法就是等着他释放暴风雪,只要释放就用风暴之锤晕住他,反复几次他就死了,进入剧情。

游民星空

  阿尔萨斯拔起霜之哀伤,同时铜须死在了这里,现在阿尔萨斯的首要任务就是去找玛尔加尼斯复仇。

游民星空

  回到基地之后,阿尔萨斯变为混乱攻击,稳一点的话开无敌去拆塔就可以。同时铜须的装备会掉在基地旁边。

游民星空

  右下角的紫色亡灵基地优先清理掉,阿尔萨斯一个人就能砍翻,然后派骑士和狮鹫收割就可以了。这是第一片分矿。

游民星空

  第二片分矿在基地上方,有石头人守护,击败石头人后会掉落+15爪,大大提升了无敌拆塔的效率。

游民星空

  第二片矿上方还有一个防守薄弱的绿色亡灵基地,拆掉之后,这就是第四片矿,有了矿就意味着资源充足,无脑的爆狮鹫和骑士A过去就赢了。

游民星空

  阿尔萨斯最后杀掉了玛尔加尼斯,完成复仇。

游民星空

  在完成了对玛尔加尼斯的复仇之后,阿尔萨斯王子漫步走向了诺森德的茫茫冰原深处。在霜之哀伤的令人疯狂地声音折磨下,阿尔萨斯丧失了他最后一点心智。现在,在邪剑的黑暗意志驱使下,阿尔萨斯计划返回洛丹伦,去领取他应得的奖赏……

游民星空

  回到了洛丹伦王国,见到了自己父亲的阿尔萨斯,拔出霜之哀伤……(这次弑父的动画完全变成了黑屏,原版的影子都看不到了。)

游民星空

  至此,人族战役完结,曾经的阿尔萨斯王子永远的离开了,如今的死亡骑士降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