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7页:亡灵战役-诅咒之路-进军永恒之境

展开

第三章:进军永恒之境

  六天过后,在奎尔赛拉斯森林边境附近,抓到的俘虏并没有告诉阿尔萨斯怎么进入奎尔赛拉斯。接下来阿尔萨斯派遣绞肉车砸开树木,进入森林。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精灵之门

  ·消灭守卫精灵之门的远行者部队

  在攻击其他建筑的时候,可以用侍僧放下矿盖子和基地。然后把绞肉车往右上方的路移动,攻击下图红圈处的树木。

游民星空

  这时希尔瓦纳斯·风行者出现,稍微拉扯一下部队就可以挡住这波进攻了。

游民星空

  然后让残血残血的食尸鬼伐木,建造3根通灵塔,1个坟场,1个兵营,有木头直接升级基地科技。这时阿尔萨斯去把刚刚砸开树的豺狼人清理掉,并拾取力量之书,右侧的树也让投石车砸开。

游民星空

  然后利用两个亡灵巫师,不停召唤骷髅,就能把浅蓝色精灵基地推掉了,基地造好之后,训练5个侍僧过来,建立分矿,同时家中双地穴双诅咒神庙放下,缺人口了就补通灵塔。

游民星空

  双矿在手之后,就可以继续推进了。地精商店,卖掉加速手套、蜘蛛戒指、巫毒娃娃都卖掉,买1张回城,2张群补,有多少买多少的小蓝。

游民星空

  升级好攻防之后,无脑的爆亡灵巫师就可以了,因为对方都没有驱散,只要杀掉一个单位,就可以有茫茫多的骷髅站起来,一路A过去。理论上来说,双矿足够我们不停的出兵了,但是如果不满足的话,把这篇矿也占了,这样出兵速度更快。

游民星空

  下面有一座桥,桥上方的树木砸开还可以看到一个生命之泉,可以为单位回复生命,但是这关完全不需要,因为我们的主力是骷髅。

游民星空

  过桥之后,还有一个闪电,这一关就不用省技能,C不要停,钱多,想买多少蓝就买多少蓝。

游民星空

  因为从基地过来的路有三条,这些路都可以用绞肉车打通,这样出兵会更快。

游民星空

  左上角还有一个可以砸开的树木,过去看到豺狼人,击杀后获得防2。

游民星空

  最后就是骷髅海推进,在地图左下方有一个回蓝的泉水,没蓝的巫师可以在这里回蓝。回满蓝之后,发起最后的进攻。

游民星空

  因为有绞肉车的存在,骷髅海可以轻松推平对面,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突破大门之后,希尔瓦纳斯撤回第二扇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