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1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深渊之门

展开

插曲:伊利丹的任务

  数小时后,在伊利丹的基地,凯尔萨斯王子终于见到了这位前恶魔猎手,并向他请求帮助。凯尔告知伊利丹自己的族人需要魔法,而伊利丹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卡尔顺利加入伊利丹麾下。而伊利丹摧毁萨格拉斯之眼失败后,决定清理掉这里的基尔加丹代理人。

游民星空

第五章:深渊之门

  两天后,在外语荒凉的平原上,伊利丹和凯尔萨斯王子准备对玛瑟里顿的几座次元之门发起进攻。而伊利丹可以利用自己的力量关闭次元之门。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次元之门

  ·关闭所有次元之门

  ·带伊利丹前往每个次元结点

  ·伊利丹在每座传送门之处都必须存活3分钟

  开局后,所有单位都前往外域之门防御进攻,能用的技能都用了,然后生产一个飞蛇,其他生产女巫和毒鳍龙,纳迦的基地生产农民伐木。

游民星空

  这3分钟是最难抗的,其他都有技巧,如果觉得扛不住了,就往后撤一下,只要伊利丹不死,掉几个建筑都没事。3分钟一到,所有从门里出来的敌人都会死掉。

游民星空

  接下来把左边门口的分矿开了,升级纳迦的攻防,继续生产女巫和毒鳍龙。这里如果想要完成支线,可以生产5只龙龟。

游民星空

  向下方移动,来到德莱尼的基地,获得支线任务。

  可选任务:德莱尼村庄

  ·摧毁橙色的邪兽人基地

  只要三英雄开满技能,加上龙龟就能轻松推平,推掉基地后,德莱尼的部队会攻击其他兽人基地。

游民星空

  接下来是本关的攻略要点:

  需求:伊利丹(必带道具速度之靴、回城卷轴、无敌药水),凯尔(回城卷轴)、瓦丝琪(回城卷轴),1只飞蛇,100人口的女巫、毒鳍龙混编部队,女巫专家级。

  派一个农民来到下图位置建造一个基地,并让一只女巫站在基地旁。

游民星空

  等上述需求准备完毕后,伊利丹携带一只飞蛇前往右上角的次元之门。飞蛇先站在能量圈上,然后伊利丹过去关门。这时理论上伊利丹是无法移动的,然后上方的敌人会靠近伊利丹并沉默伊利丹,这样伊利丹就可以自由移动了。

游民星空

  伊利丹带着飞蛇,前往左上角的次元之门,不要落下后方敌人太远,保持对方刚好攻击不到我们就行,来到能量圈,继续上文的动作。

游民星空

  被沉默的瞬间开启无敌,向左侧的传送门移动,这里有一个木桶,打破之后获得+12爪,取得爪子后,直接回城到右下角新建立起的基地。

游民星空

  然后伊利丹前往右下角的能量圈,女巫则跟着伊利丹,不要让怪攻击女巫,在伊利丹开始关门的时候,女巫给伊利丹释放隐身术。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要所有部队集结回城来到右下角的基地处,用毒鳍龙攻击敌人,控制5~6只女巫走位,不要死,撑到右上角还有2分钟的时候,给伊利丹再加一个隐身。

游民星空

  其余部队可以回城跑回去了。伊利丹隐身等于无敌(不要手贱去看伊利丹的状态,会被驱散的)。基地掉了没关系,派一个农民在德莱尼的基地造一个农场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等时间到了,三个门全部关闭,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顺利切断玛瑟里顿的后援,接下来就要进攻黑暗神殿。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