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6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重重误解

展开

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

第一章:重重误解

  在大元帅加里索斯位于达拉然边界附近的基地中,凯尔萨斯和他的战士们带来了坏消息。天灾部队又开始进攻达拉然了,而加里索斯决定前去应敌,而凯尔萨斯则负责修复望塔。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修复望台

  ·找到并修复望台

  开局之后,农民开始修复望台,修好了在望台旁边建造3个农场。其他部队向下走清理敌人,下图右侧的敌人不用理会,直接向下走攻击下方的敌人。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魔法泉,在这里把左下角的怪拉上背靠泉水来打,死兵的话可以复活,如果没死兵但是血量很残了,可以反补掉然后复活,之后补好魔法之后向下走,岔路向右走,触发支线。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隐藏的财物

  ·找到隐藏的财物

  这里的大法师召唤出的水人破法者是可以控制的,这样我们的肉盾就又多了一些,把最右侧的敌人杀掉后,找到第一个隐藏的财物(1/4),获得250木头、群补、迷你城堡。

游民星空

  离开遗迹清理村庄的敌人,纳迦出现,为凯尔送上了运输船,这里先不要急着上船过河,而是选择烧开左边的树木找到第二个隐藏的财物(2/4),获得200金币,祭坛以及兵营。

游民星空

  然后往左下角走,这里有一个大石头人,不建议打,损伤太大。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过河就行了,过河之后放下基地、祭坛、兵营,这一关唯一有回血能力的是牧师,但是需要二本基地,但是因为有十分需要木头,所以我选择直接莽过去。清理一下基地附近的杂兵,然后训练农民,派遣一个农民修理地图中央第二个望台。

游民星空

  接下来所有部队外加一个农民乘船到左上方,下来之后,清理岸边的狗头人,然后打破旁边的箱子获得两个象牙塔,把象牙塔直接造在岸边,这样敌人就会直接来攻击我方的象牙塔,而不会攻击我方基地。

游民星空

  这里旁边的树烧开,进去可以看到石头人,让一个单位把石头人引开,凯尔去里面触发第三个隐藏财物(3/4),防1戒指、群补、医疗棒。

游民星空

  接下来向上走,到下图位置,烧开红圈处的树木,然后让农民走到望台左侧开始修理望台。这样这个岛就不用管了,回家开始防守基地。

游民星空

  防守住一波敌人之后,有钱了,可以直接去中立商店购买一个隐身药水,一个无敌,两张回城,乘船去左下方。

游民星空

  下船后吃隐身药水,一直往里走,走到最深处,获得最后一个隐藏财物,里面有一个血牌和智力之书,这时差不多望台也修好了,本关完结。

游民星空

  返回的加里索斯在责备凯尔与纳迦勾结,之后又前往前线,留下凯尔和他的族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