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3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阿尔萨斯国王

展开

天灾战役-诅咒之遗

第一章:阿尔萨斯国王

  洛丹伦的都城之中,王宫花园的废墟附近,阿克蒙德的恐惧魔王走狗们正在讨论他们对天灾军团的下一步计划,显然他们还不知道燃烧军团溃败的消息。此时阿尔萨斯出现,决定彻底净化洛丹伦王国,也就是让死亡吞噬这里。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残害人类难民

  ·摧毁9个难民的村镇

  ·穿过峡谷的人类不能超过20个

  首先本关的钱是足够用的,缺的是人口,但是要控制三支部队,操作压力也是很大的。先介绍一下兵种,阿尔萨斯这边不停生产憎恶和狗就行;克尔苏加德,生产亡灵巫师,出来就把召唤骷髅点成自动释放,运用骷髅海战术;希尔瓦娜斯,生产女妖,通过占据扩充战力。确定了之后,疯狂补充兵力就可以了。

  然后每个出口前都放3只小狗,和主力防守部队岔开一些距离,否则会有难民趁着部队战斗时溜走。

游民星空

  开局之后,阿尔萨斯卖掉身上的大血和大蓝,购买两张群补,只身一人来到地图中间偏左的位置(下图),购买吸血药水、无敌药水、加速卷轴、速度之靴。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地图中央,开启无敌药水,把三颗地雷放在三个祭坛中间,就可以跑回家了。接下来祭坛炸掉,三个圣骑士只要击杀一次就可以了。回到左下角防守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操作克尔苏加德,克尔苏加德在旁边的商店购买两张群补和两组骷髅棒,带领4、5个亡灵巫师就可以进攻左侧的村镇。先把周围的平民杀光,召唤骷髅莽过去,地方的圣骑士会来支援,仗着兵力优势消灭他,他就再也不会复活了。推下来之后,回去防守右上角。

游民星空

  接下来操作希尔瓦娜斯,先用女妖占据周围四个骑士。然后攻打左边的第一个村庄。

游民星空

  这个村庄有4个小炮防守,先杀掉小炮,再攻击农场,否则圣骑士会提前出现,等圣骑士出现后,再用两只女妖占据,这样就有六个骑士了,推掉农场之后,继续生产女妖。

游民星空

  这里敌人的盗贼有一个1100血远程攻击的敌人,还有一个会加血的骑士,都是占据起来非常好用的单位,占据一切,平推掉希尔瓦娜斯这边的所有村落。

游民星空

  在地图正下方有人类的难民,都是高等精灵,将其击杀可以获得敏捷+3鞋子。推完三个基地,希尔瓦娜斯这里就绝对安全了,如果部队够多,可以把中间的敌人清理掉。

游民星空

  再来操作阿尔萨斯,阿尔萨斯带着6只以上的憎恶就可以发起进攻了,憎恶如果都死了,可以直接复活死尸,去强拆农场。阿尔萨斯这边也要拆三座村庄,在攻下第二个村落的时候阿尔萨斯会降低一级。

游民星空

  拆掉地图中上方的村落后,阿尔萨斯往左走有一条小路,小路走到尽头会看到提米(对,就是第一章的提米),在这里可以购买两个寒冰碎片(这两个碎片后面很重要,一定要买!)。

游民星空

  所有部队兵合一处,攻下最后两个村落,完成本关(好像克尔苏加德被我忽略了?因为克尔苏加德的兵种拆迁太慢,所以负责防守就好)。

游民星空

  这时阿尔萨斯接到巫妖王的警告,需要尽快返回诺森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