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4页:暗夜精灵战役-永恒的终结-德鲁伊的觉醒

展开

第四章:德鲁伊的觉醒

  两天后,在冬泉谷深处,泰兰德告诉了玛法里奥燃烧军团已经开始入侵,玛法里奥决定欢迎猛禽德鲁伊。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唤醒德鲁伊

  ·抵达兽穴

  开局后,基地向金矿位置爬,然后小精灵去采木,BP也前往前线,剩下的建筑直接扎根建造单位。

游民星空

  分矿右侧的黑暗巨魔,击杀后可以获得铁树枝干和小红。然后向上方走,把水泉附近的敌人都杀掉,6级巨魔掉落防2,左边的板条箱可以获得力量之书。

游民星空

  这一关就不要建造分基地了,因为金矿资源少得可怜,采完一座矿直接基地爬到另一个矿区就可以了。

  分矿旁边有一个被污染的泉水,并触发支线。

可选任务:癫狂的熊怪

  ·消灭熊怪督军

  来地图上方,地精商店右边的位置,击杀熊怪即可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向右侧走会看到人类基地,利用弩车推进,攻下的难度不大,然后在BP记得一直跟着基地,这样可以有效地抵御空军。

游民星空

  推掉人类基地之后,基地就可以继续往这里爬了。

游民星空

  从另一个门出去,会进入森林。

  可选任务:被诅咒的林地

  ·消灭死灵亡魂以恢复森林面貌

  这个任务需要消灭的敌人在地图右下角,一路上杀过去就可以击杀,击杀后森林中就不会出现其他敌人,这时就可以在这里建造分矿和战争、知识古树了。

游民星空

  地图最下方中央区域,把开树可以看到蜥蜴,击杀后获得艺人面罩。

游民星空

  接下来的会看到萨特,这里是被腐化的暗夜基地。

游民星空

  这里右侧坡上有两个BP,利用弩车打掉之后,利用弩车平推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摧毁被腐化的暗夜精灵基地之后,把玛法里奥带到兽穴,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玛法里奥·怒风唤醒了猛禽德鲁伊(以下简称鸟德),接下来就要深入地穴唤醒沉睡的利爪德鲁伊(以下简称熊德)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