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7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黑暗契约

展开

第二章:黑暗契约

  第二天在联盟的基地中,凯尔萨斯王子和他的部下已经准备出发。这时特使前来,告知凯尔需要防守东边来的敌军,而加里索斯则抽调走了他身边的部队。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粉碎与摧毁

  ·摧毁绿色亡灵基地

  开局之后,中间的狮鹫笼开始量产龙鹰骑士,然后其他基地直接手动A爆就可以了,基地周围的部队,箭塔都可以A基地。

游民星空

  四座基地被推倒之后,纳迦出现,此时也有几只龙鹰了,直接出发进攻绿色基地。

游民星空

  龙鹰的任务是防止地方的防御塔攻击,以及锁链拉住空中单位,其余单位就可以很轻松的全歼对手了,有技能直接扔技能就可以(如果对自己操作没自信,那就分别去占回来其余分矿,打这一战只要存个档,SL大法攻打下来问题不大),记住家中的龙蝇不要停。

游民星空

  把出兵建筑摧毁之后,就随意清理基地的其他建筑,把主要建筑推平后,本关完结。

游民星空

  加里索斯回来后看到与纳迦勾结的凯尔,决定抓捕凯尔和他的族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