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2页:联盟战役-血精灵的诅咒-外域之王

展开

第六章:外域之王

  当日稍晚时分,在位于玛瑟里顿黑暗神殿的基地中,伊利丹统帅着他的部队发起了总攻。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暗影钥匙

  ·消灭痛苦领主

  ·消灭折磨女王

  这一关上来不要管右边的纳迦,一心操作左边的单位。开局击杀前面的敌人后,向左走,打开左边的门,里面是一场恶战。

游民星空

  进来之后,把魔法泉附近的敌人以及上下的敌人都清理掉,并拾取一些道具,把屠夫拉出来打(dota中屠夫的经典台词“啊!fresh meat”,就出自这里)。击杀掉之后拾取周围的所有道具。

游民星空

  在进攻兽人基地之前,先派隐身的德莱文去把能量产生器摧毁。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伊利丹在前面抗伤害,其余部队输出,德莱尼偷家,把家里的出兵建筑、箭塔全部摧毁。

游民星空

  攻下绿色兽人基地后,左侧有攻城车,击败敌人就可以获得。

游民星空

  烧开右侧的树,里面有一个魔法泉,击杀这里的敌人后,伊利丹等会儿可以从这里去支援纳迦。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上走,会看到下面的石板,踩下去升上来一般,在生命之泉处补充一下状态后,准备再入侵兽人基地。

游民星空

  打法不变,先用德莱尼把能量装置摧毁,然后伊利丹正面打进去。

游民星空

  攻下兽人基地后,上面还有痛苦领主,直接让投石车隔着门砸一下敌人,这样除了痛苦领主,所有小怪会冲出来,歼灭之后,再杀掉痛苦领主,拾取周围的道具,伊利丹这边就完事了。

游民星空

  回到瓦丝琪这边,首先把上方紫色的船坞摧毁掉,然后右侧的双头蛇也要清理。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基地左侧,杀掉这里的双头蛇获得重生十字章。

游民星空

  回到河道,向上走,走到走左转,左转走到头可以获得智力+6。

游民星空

  来到右侧的岸上,推掉兽人的塔,然后占领水泉回复状态,状态回复好之后,进军兽人基地。

游民星空

  这里的所有钱都可以生产龙龟,龙龟对付兽人可太好用了,推建筑快,碰到兽族单位一个吞噬就是一个兵。进攻兽人基地的时候,伊利丹就可以从刚刚的地方过来帮忙了。

游民星空

  推掉后补给下状态,再打开上方的炸药桶。

游民星空

  进来后,右侧树林里还有一个血肉魔像,拿到后向上方发起进攻,在前方就会看到另一半的石板,踩下石板,两支部队汇合。

游民星空

  伊利丹带领纳迦的部队去摧毁能量装置。

游民星空

  大部队开始攻打紫色兽人基地,推掉后,再杀掉折磨女王,正中央的大门就打开了,补给所有部队的状态后,准备决战。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消灭玛瑟里顿

  ·消灭强大的深渊领主玛瑟里顿

  首先还是德莱尼去摧毁能量装置。

游民星空

  这里的怪物不要急,拉出来一点一点蚕食掉他们。

游民星空

  同样,最后的玛瑟里顿拉出来,然后再他往回走的时候,纳迦卫兵网住,围殴致死,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显然玛瑟里顿并不认识伊利丹,而伊利丹则是来这里取代玛瑟里顿的,至此伊利丹成为外域之王。

游民星空

终章:基尔加丹的命令

  不久之后,正当伊利丹为自己的胜利而狂欢是,一股裹挟着烈焰与愤怒的猛烈风暴围住了黑暗神殿。来着是基尔加丹,他要求伊利丹前往摧毁冰封王座。伊利丹也答应基尔加丹,摧毁冰封王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