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23页:兽人战役-入侵卡利姆多-登岸

展开

兽人战役:入侵卡利姆多

第一章:登岸

  在神秘预言者的指引下,萨尔带领部落开始横渡无尽之海。在凶猛的海浪中渡过几个星期后,兽人部落终于在卡利姆多的一个荒蛮海岸登陆。因窃来的船只已毁坏沉没,兽人们小心地向内陆探索,在这块巨大荒原的峭壁间,他们时刻警惕着潜伏的危险……

  萨尔命令大家沿岸寻找走散的兄弟们。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集结部落

  ·寻找其他船只的登陆地

  ·萨尔必须存活

  开始任务后,攻击岸边的板条箱,可以获得一个小蓝。

游民星空

  沿着道路前进,会看到一些鱼人,击杀后,会来到下图的岔路,向左走是个鱼人营地,击杀这里的鱼人后可以获得医疗棒(这关尽量不要使用医疗棒,后面的关卡有用),右侧的板条箱打破获得一张群防,继续向前走,会看到打斗的痕迹。

游民星空

  触发对话之后,向右下方走(向上走会要击杀人马,但是他们不掉东西,浪费时间,就不要过去了),会看到一些猪人,杀掉之后,在最尽头可以获得了两个猎头。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下一个遇到人马的路口,将人马击杀后,直接向右走,不要向下走了,向下走会有很多鱼人,并且只掉落一张群防,消耗与回报不成正比。接下来会看到一个兽人步兵和两个猎头,然后向上走。

游民星空

  救下友军后,第一个岔路向右走,会看到飞行的女妖,击杀后获得野兽卷轴。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会看到左侧有一个上坡,右边的路可以看到蜥蜴,击杀后获得一瓶小蓝。

游民星空

  上坡之后,经历一场战斗,就可以遇到生命之泉了,在这里进行一下补给,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来到岸边向左走,会看到一个猪人营地,把房子打掉可以获得一个闪电护盾(这关后面打鱼人的时候非常需要)。

游民星空

  回到上图位置向右走,第一个岔口上去可以击杀一批鱼人,获得生命手册,这样继续前进,路上会遇到两个兽人步兵和一个猎头,收入队伍。

游民星空

  接下来会看到凯恩·血蹄,他告诉了萨尔情况之后,得知自己的村子有危险,于是需要护送凯恩回城。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保护凯恩

  ·跟随凯恩到达牛头人村落

  ·帮助凯恩抵御敌人

  ·凯恩·血蹄必须存活

  ·萨尔必须存活

  如果之前没有死兵的话,派2个步兵,4个猎头跟随凯恩,萨尔和其他部队向下方走。

游民星空

  最下方下图位置可以拾取一个生命石,

游民星空

  沿着河边前进,会看到很多鱼人,利用好电盾,可以很快的清理掉敌人,然后还能获得小蓝以及血牌,获得这些道具后,就可以全军去支援凯恩了,之前支援的部队不操作死光了月没关系。

游民星空

  干过来的时候,应该是凯恩应付最后一波敌人,把敌人清理完,本关结束。

游民星空

  凯恩告诉萨尔,他要动身北上,前往莫高雷。萨尔决定护送凯恩的驮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