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5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黑暗女王

展开

插曲:希尔瓦娜斯的告别

  片刻之后,在提瑞斯法林地中,阿尔萨斯国王和他的女妖护送队停了下来稍作歇息。此时阿尔萨斯听到了巫妖王的警告,得知这里是陷阱之后,阿尔萨斯中了希尔瓦娜斯的毒箭,还好克尔苏加德护甲及时,希尔瓦娜斯匆匆离开。

游民星空

  到了港口,阿尔萨斯将自己的王国交给克尔苏加德,自己则前往诺森德大陆。(说了再见的人,可能在分别之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游民星空

第三章:黑暗女王

  两天后,新近形成的瘟疫之地上,希尔瓦娜斯在自己的营地中思索着刚刚获得的自由,思索着身为诅咒之下的亡灵,什么样的未来等待着她。劝说希尔瓦娜斯加入新秩序的恐惧魔王遭到了希尔瓦娜斯的拒绝。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瓦里玛萨斯

  ·摧毁红色亡灵基地

  开局希尔瓦娜斯开启黑暗之箭自动释放,关掉女巫的诅咒自动施法,在诅咒神庙训练女妖,有多余的钱可以补通灵塔和黑曜石雕像(以下简称车子)。希尔瓦娜斯和6个女妖,一台车子到下图位置,女妖把地上的板条箱和木桶打破,获得虚无法杖。

游民星空

  希尔瓦娜斯站在下图位置攻击上面的门,打爆了之后,不要管其他的怪,直接向下走拾取虚无法杖。

游民星空

  此时瓦里玛萨斯带领四个憎恶来进攻,直接女妖占据四个憎恶,就地反打。

游民星空

  击败恐惧魔王后,四个憎恶在前面开路,进入刚刚打开的门里,一直往里走,不要打任何一个怪,用女妖占据头领,所有盗贼都会归我们所有,还不占人口。

游民星空

  如果此时对自己的操作有自信,可以直接拿这波兵攻打红色亡灵基地了,如果没信心,就造6、7只女妖,跟着希尔瓦娜斯去地图左上角。这里有食人魔,同样占据了头领,同样可以获得大量部队。

游民星空

  所有部队进攻右上方的亡灵基地,完成本关(学会了我的运营,剩下的就是A,就是部队太多了,会疯狂掉帧)。

游民星空

  被希尔瓦娜斯击败的瓦里玛萨斯决定投靠希尔瓦娜斯,同时他要出卖自己的兄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