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8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洛丹伦的新势力

展开

第六章:洛丹伦的新势力

  第二天在洛丹伦都城的郊外,希尔瓦娜斯和她的盟军准备对巴纳扎尔恐怖的防线开展围攻。而希尔瓦娜斯负责主攻,加里索斯从后方支援。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巴纳扎尔

  ·摧毁巴纳扎尔的紫色基地

  开局之后,加里索斯购买一本回城卷轴,带领基地中的4个骑士4个步兵前往地图右上角。移动过程中,亡灵基地放下屠宰场,人类基地生产满农民伐木。

游民星空

  来到最上方之后,直接打开石头,会有矮人出现,把矮人收入部队,直接回城到左上方的亡灵基地。

游民星空

  有了这些部队,我们就可以进攻紫色亡灵基地了,在进攻之前,派两个人族农民在下图位置放下两个车间,并将两个车间和屠宰场编队。全程生产攻城设备。

游民星空

  开始大战后,英雄能用的技能全扔了,能用的道具也全用了,加里索斯圣光不停的照对面的恐惧魔王就行,希尔瓦娜斯的大招只对冰龙使用,恐惧魔王的大招随便给谁。攻城单位优先攻击黑暗之门和祭坛。

游民星空

  只要推下第一波,敌人就不足为虑了,黑暗之门没有之后,就没有能威胁我们部队的单位了,推掉敌人基地,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战胜巴纳扎尔的希尔瓦娜斯要求瓦里玛萨斯杀掉巴纳扎尔和加里索斯。并成功将二人杀掉,希尔瓦娜斯宣布自己为被遗忘者,在洛丹伦王国建立幽暗城。后续的剧情可以在《魔兽世界》中了解(手撕巫妖王是真的复仇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