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57页:天灾战役-诅咒之遗-恐惧魔王的陨落

展开

第五章:恐惧魔王的陨落

  与此同时,回到瘟疫之地,希尔瓦娜斯和她忠实的仆从正在计划对恐惧魔王势力进行下一次精确打击。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奇袭

  ·消灭熟睡中的地方部队

  主要任务:迪瑟洛克

  ·摧毁迪瑟洛克的基地

  ·摧毁加里索斯的基地

  本关的敌人都在挂机,所以按照我的攻略背板过关就可以了。首先家中生产两只女巫(女巫生产出来后记得关自动诅咒),及节点放到希尔瓦娜斯身上,然后不停生产小狗,集结点在人类基地(不需要升级攻防)。

  开局后打开希尔瓦娜斯的黑暗之箭,然后前往最左侧的人类基地,分别击杀图中三个红圈的敌人。

游民星空

  在基地上方有一个骑士,使用女妖占据他,基地的其他敌人全部杀掉,让其变成骷髅,就可以把女妖、双英雄、蜘蛛、骑士带走了,其余部队在这里把建筑都摧毁(农场除外)。

游民星空

  向右侧走,下方人类基地上面有两个步兵一个火枪,都让其变成骷髅,然后进攻下方的人类基地。

游民星空

  这个人类基地中有两个骑士,我们的女妖这时也到了,先占据上面那个,趁着加里索斯没有醒来,骑士加上英雄将其围住,沉默攻击他,骷髅攻击火枪和小炮,天上的狮鹫直接恐惧魔王给睡眠就可以了(一定不要乱用希尔瓦娜斯的大招,后面很关键),另一个骑士在基地深处,等他出来了再占据,把这里的敌人清理完后,地穴的集结点就放在这里,让家里伐木的狗也来这里摧毁建筑。

游民星空

  双英雄、蜘蛛、骑士、前往右侧上方的亡灵基地,这里可以带一个侍僧,在这里放下屠宰场和商店。把这里的敌人清理掉,先杀亡灵巫师,其他的都很简单,这个基地推平之后,大概还有2分钟左右的时间。

游民星空

  希尔瓦娜斯只身一人前往地图下方的亡灵基地,三颗地雷放在基地的左下角,然后沉默敌方英雄,放出骷髅术,攻击敌方侍僧,这样基地炸掉,所有侍僧死光,希尔瓦娜斯就可以撤退了,撤退的时候记得在基地左上角有一条冰龙,直接大招控过来,再次加强我方兵力,等我们一会儿兵力充足直接一波就带走了。

游民星空

  时间到了,敌人都醒了,但是人类基地已经被我们推平,亡灵基地也没有什么运作能力了,地方英雄会来进攻我们的基地,直接回城将其击杀,平推掉亡灵基地,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最后可以留下一个敌人的金矿,然后双英雄去市场和商店购买一些道具。

游民星空

  加里索斯恢复自己的意识后,希尔瓦娜斯要求他一起攻击最后一个恐惧魔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