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肆虐的瘟疫

展开

插曲:吉安娜的会面

  两周之后,在达拉然的紫罗兰花园,先知找到了安东尼达斯,告诉他要离开洛丹伦,但是大法师拒绝了他,此时在旁边偷听的吉安娜出现。吉安娜听说瘟疫在北方肆虐,于是安东尼达斯派吉安娜去调查此事,并且还安排了一个人来协助她。

游民星空

第三章:肆虐的瘟疫

  三天后的奥特兰克,阿尔萨斯和手下在国王之道的一个路口旁等待着。队长和阿尔萨斯等待着吉安娜的到来,但是吉安娜遭到了食人魔的袭击。阿尔萨斯命令手下不用去帮忙,吉安娜能够轻松应付,在赶走了食人魔之后,吉安娜与阿尔萨斯寒暄几句,就要前往调查瘟疫。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调查村庄

  ·探索郊外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吉安娜必须存活

  开始任务后,往吉安娜刚刚被食人魔袭击的地方走,这里以后食人魔的营地,树的转角处(下图红圈位置)还有一只之前被吉安娜打残的食人魔,击杀后获得一瓶小红。

游民星空

  先前走就是村庄了,到了河边,发现桥被毁了,所以只能绕路过去。

游民星空

  绕路过去的时候,会遇到强盗屠杀手无寸铁的村民,阿尔萨斯等人上前击杀所有强盗。作为感谢,村民会给予阿尔萨斯一瓶大红。而从村民口中得知有一眼泉水可以恢复伤口。

  可选任务:生命之泉

  ·寻找生命之泉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道路继续前进,通过河道之后,就会看到人族步兵在对抗骷髅弓箭手,这时步兵学会防御技能(又称顶盾),这个技能可以大幅减少穿刺伤害代价则是牺牲移动速度,所以只有在敌人有大量穿刺攻击,或者推箭塔的时候举盾,其他时候都是不需要的,因为在拉扯受伤单位的时候会很麻烦。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马路中间有一个宝物,旁边都是亡灵的埋伏,清理完敌人后拾取地上的小蓝。再向左走就是泉水了,没血的单位可以前往过去补血。

游民星空

  回好状态后,向下方走,会看到被瘟疫感染的谷仓,原来都是靠食物传播的病毒。箱子上贴着安多哈尔的封条,安多哈尔是北方的物资集散中心,所以瘟疫都是从那里扩散的。

游民星空

  继续向前就会迎来战斗,优先利用水元素和圣光远程解决亡灵巫师,不然他一直召唤骷髅,这样会很麻烦。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牧师会加入队伍,这样回血就可以保证了,阿尔萨斯的圣光就可以用来输出了,但是这里牧师还不会驱散,所以优先集火亡灵巫师依然重要。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看到迫击炮小队,这个攻城的核心单位,把周围的敌人清理完后,可以拾取群补,以及+3智力。

游民星空

  接下来就向上前进,就会看到谷仓,克尔苏加德跑掉,留下几个食尸鬼和一个憎恶对付我们,打起来是很轻松的,步兵都不用举盾。击败所有敌人后,打掉谷仓,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给大家看看现在的憎恶,这不就是个布娃娃吗!我要关掉和谐!

游民星空

  经过和吉安娜的讨论,两人决定前往安多哈尔追上跑掉的巫师。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