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13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分歧

展开

第八章:分歧

  第二天早上,在阿尔萨斯的基地中,传令兵告知国王命令阿尔萨斯撤军,为了不让大家离开,阿尔萨斯决定烧毁自己的船只。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破釜沉舟

  ·在时间耗尽前摧毁5艘船

  开始任务后,沿着道路前进,这里注意,如果攻城单位攻击的话,敌军会优先攻击攻城单位,包括人族的小炮,兽族的投石车,亡灵的绞肉车以及暗夜的弩车,所以在使用攻城单位进行攻击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下图位置杀掉亡灵巫师可以获得一瓶小蓝。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可以看到雇佣兵营地,之前打的钱都可以用来购买雇佣兵,买满就行。

游民星空

  下面的塔可以让英雄去清理小兵,然后用小炮在高地上攻击下面的通灵塔。

游民星空

  击毁三座通灵塔之后,就看到第一艘船了,用刚刚的冰巨魔,就可以击毁,击毁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向前,会看到蜘蛛女王,击败后获得大蓝。击败蜘蛛女王后,就可以攻击第二艘船了,击毁之后,在旁边的雇佣兵营地可以补充一下雇佣兵。

游民星空

  向前走,击杀鱼人可以获得魔法石。到了下图的树林,可以从斜坡上去购买炸弹人炸开树木,如果小炮没死,也可以用小炮直接把树木轰开,轰开之后就可以看到第三艘船,击毁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再向前走,就能看到冰飞龙,这里因为我们两个英雄都有对空的球还有冰巨魔,所以能很轻松的击杀,击杀后获得大红,这里不要急着下去,在下图红圈处,轰开树木,里面会有一个熊怪,击败之后会获得一个大魔牌。

游民星空

  然后整理一下道具,阿尔萨斯在下面的地精商店购买一个召回护符,然后开无敌穿过两边是通灵塔的路,然后对着友军使用召回护符,如果友军超过12个的话,就要用两个。过来之后,看到第四艘船,击沉之后,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最后经历一场恶战,就来到第五艘船前,击沉之后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击沉了船只之后,大家回不去了,阿尔萨斯欺骗所有人说这是中立生物干的。如果说在斯坦索姆屠城阿尔萨斯还是为了自己的国家,还是血气方刚,那么从这一刻开始,背叛盟友,欺瞒将士,曾经的王子彻底走向了不归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