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6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斯坦恩布莱德保卫战

展开

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

  乌鸦跨过山河大海,来到洛丹伦,宫殿内国王泰瑞纳斯正在诸位商讨关于部落的问题,这时一个巫师告诉国王北方的瘟疫才是更值得注意的,但是国王不以为然。乌鸦这时化身人形,希望国王能带着自己的子民前往卡利姆多,但是国王希望自己保护自己的人民而拒绝了他。被拒绝之后,先知打算再去寻找能有志之士……

游民星空

第一章:斯坦恩布莱德保卫战

  由于洛丹伦王国南部的兽人暴动,联盟不得不采取果断措施进行镇压。泰瑞纳斯国王派出了王国中最优秀的圣骑士以遏制兽人的威胁。一个是他的儿子——阿尔萨斯王子;另一个是传奇英雄——光明使者乌瑟尔。国王希望凭借他们的力量将兽人问题一劳永逸地解决掉。

  这时的阿尔萨斯还是彬彬有礼的金发少年,对长辈恭恭敬敬,对人民关爱有加,接下来就是他的第一场旅程……

  主要任务:防守斯坦恩布莱德

  ·前往斯坦恩布莱德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开局之后,把左边的箱子打破,拾取一个小红和一个守护卷轴(以下简称群防)。这里说一下,因为阿尔萨斯是圣骑士,并且有加血技能,所以尽量不要让步兵分摊伤害,而是让一个步兵抗伤害,然后阿尔萨斯用圣光加血。

游民星空

  在村庄的左下角,有一个头上有叹号的村民,走过去,他们就会化身步兵,追随阿尔萨斯。

游民星空

  继续向下走,看到一个名为艾丽西娅的女人,她告知阿尔萨斯豺狼人绑架了小提米,被抓去了森林里的老窝,希望阿尔萨斯能把他救回来。这个小提米之后都会和阿尔萨斯有着不解之缘……

  次要任务:拯救提米

  ·消灭豺狼人绑匪

  直接从右侧的道路向里走,走到尽头就能看到3个豺狼人,杀掉豺狼人之后获得一瓶小红,然后攻击铁笼,就可以救出小提米了。救下小提米后获得防1戒指(因为人类的主角是阿尔萨斯这种近战英雄,所以这个防1还是有些作用的,打人机的时候记住远程不需要撑血和防,近战可以撑一些)。

游民星空

  在地图中间道路有一个向上走的路,走上前可以看到有个男NPC在呼救,如果过去的话,他就会化身敌人来攻击我们,击败后什么都不会获得,但是他们的名字叫辛迪加,什么意思呢?辛迪加是由人类组成的复杂的盗匪犯罪组织,占据着奥特兰克山脉与希尔斯布莱德丘陵的部分地区。其成员主要是在第二次联盟部落战争后被流放的奥特兰克贵族,现任首领是法库雷斯特公爵。其实这次重制版有很多内容都为了和《WOW》进行互动,这样很多之前的逻辑问题就都能说通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在桥边会看到米纳戈率领强盗抢劫村民杰拉德。

  可选任务:强盗头子

  ·消灭强盗头子米纳戈

  ·将账本还给杰拉德

  沿着强盗逃跑的方向追过去,路上把所有敌人都清理掉,就可以拿到杰拉德丢失的账本了,敌人还会掉落一个小蓝,把账本还给杰拉德,杰拉德会给予阿尔萨斯力量之书。

游民星空

  过了桥击杀两个兽人步兵后,向右走,这里有一个彩蛋,大家会在这里发现一个墓地,在晚上0点的时候,就会有一个村民NPC出现,这个NPC什么来历目前还未知,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补充。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防守斯坦恩布莱德

  ·击败奴隶主和他的卫兵

  ·阿尔萨斯必须存活

  进入村子,在最上方的箱子里可以拾取一个小蓝。

游民星空

  最后击杀奴隶主,完成本关。

游民星空

  击败奴隶主之后阿尔萨斯和小提米保证会带回来其他被抓走的人,这时骑士前来告诉阿尔萨斯乌瑟尔需要他立即前往兽人营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