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42页: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平衡战局

展开

插曲-恩怨未了

  当晚,在与世隔绝的月光森林中,玛法里奥和泰兰德讨论着燃烧军团入侵带来的创伤。这时玛维的信使前来告知了玛维的处境和伊利丹的现状。二人决定前往救援玛维。

游民星空

哨兵战役-潮汐之骸-平衡战局

  第二天,在破碎群岛的海岸边,玛维和她的守望者严阵以待,试图抵挡伊利丹发起的总攻。玛法里奥和泰兰德安全靠岸,但是有部队却搁浅了。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玛维的困境

  ·到达玛维的基地

  ·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必须存活

  开局之后玛维基地那边不用补什么建筑,靠着复仇之魂防守就可以了。回到玛法里奥这边,先向右走,杀几只螃蟹,打破旁边的箱子获得次级明澈药水(以下简称小净化)。

游民星空

  向左走,从玛法里奥开局召唤的树人那里往上走。到了下图位置,击杀这里的海龟之后可以避免战斗从左侧开树过去,我这里为了拿右边的道具,所以从右边上阶梯。

游民星空

  击杀这里敌人,右边看到三个金币,一个群蓝,一个群补,控制泰兰德,按Shift依次拾取,就可以不用管这里的敌人了。

游民星空

  再往左走一点,这里可以用玛法里奥把树打开,区域里面可以拾取力量之书+2、智力之书+2、敏捷之书+2、头环、紫药瓶,同样只让英雄去,按Shift拾取完就可以跑了。

游民星空

  可选任务:暗夜精灵舰队

  ·找到第一艘船

  ·找到第二艘船

  ·找到第三艘船

  触发支线剧情后,在上方的河边可以打破板条箱获得防3,在地图左上角杀掉龙虾可以获得敏1。

游民星空

  接下来沿着道路走,路上可以击杀潮汐猎人、纳迦皇家卫兵,就会来到下图的十字路口,左边可以上坡拾取500金币,右边是石头人,不要理会,直接往下走。

游民星空

  在河边会遇到第一支舰队,然后杀向右侧,把这边的敌人都杀掉,利用玛法里奥把树都打开,就能和玛维汇合了。

游民星空

  和玛维汇合后,直接攻打紫色基地,因为有玛法里奥、泰兰德和玛维三个英雄的大招,可以轻松摧毁这座基地,然后所有的树都爬过去,准备防守。

游民星空

  防守敌人的进攻后,分一部分部队去地图标注的舰队救下部队,能够很好的扩充兵力,在地图右下角和左上角分别有生命之泉和魔法之泉,所以可以优先抢下。在地图上方还有一个分矿,如果开了这片矿一定多造一些BP防守,否则就会被伊利丹偷袭。

游民星空

  这关的最后进攻的时候,要给泰兰德和玛法里奥带上魔免药水,在放大招之前开魔免药水,这样就不会被打断。空军使用鸟德,地面是熊鹿,有两个山岭巨人抗伤害就可以了,开始战斗直接开大招。输出足够清场。看推掉伊利丹的基地,本关完结。

游民星空

  追上伊利丹的众人并没有留住伊利丹,接下来就要前往洛丹伦大陆继续追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