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3页:序章-部落大西迁-风雨兼程

展开

第三章:风雨兼程

  当萨尔和他的同伴们乘着偷来的船只出发前往卡利姆多时,他们被一场突如其来的猛烈风暴困在了广阔的大海上。为了防止船只遭受沉重的撞击,萨尔命令舰队在附近一个偏远岛屿的海湾里寻找避难所。来到岛上,众人遇到巨魔的领袖森金,打了招呼之后森金告诉萨尔,这座岛屿有人类侵占,希望萨尔能赶走人类。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人类岗哨

  ·摧毁人类岗哨

  进入游戏后,还是训练苦工伐木,然后不停的出兽人步兵就可以了,缺地洞的时候补地洞,多余的钱在战争磨坊中升级攻防。特别提示一点,一定不要训练狼骑和萨满!一定不要训练狼骑和萨满!一定不要训练狼骑和萨满!本关最没用的两个兵种就是狼骑和萨满了,甚至还不如农民有用。巨魔猎头者伤害不高,血薄,而且期间不断有猎头加入,所以也不用训练。

  基地附近的所有箱子都可以打破,打破之后会有小篮拾取。

游民星空

  开局之后,想带着部队向左走,可以遇到一个被污染的水泉,这时解锁支线任务。这口泉水本来能治病疗伤,可是地下冒出的怪气污染了它,需要找到几种材料,森金就能让它回复之前的功效。

  可选任务:污染之泉

  ·获得净化藤蔓

  ·获得驱魔种子

  ·将两种物品带回生命之泉

  这里只要让萨尔去两个目标地点,拿了道具就跑就可以了,不然打起来损伤太大,其他部队建议留守在基地,人类部队会不停进攻的。完成这个任务后,泉水就能恢复生命了,并且森金给予了我们3个治疗结界(以下简称“医疗棒”)。

游民星空

  在基地上方有一个猎头,靠近就会加入队伍。

游民星空

  在下方有石头人,击杀后可以拾取攻击之爪+3(以下简称“+3爪”,后面的“+6爪”等等同理,也没啥用,但是比那个加1护甲的戒指好用多了。),石头人右侧的豺狼人掉落强效魔力药水(以下简称“大蓝”)。这里没格子了没关系,先扔加防戒指,然后扔小红。小篮这种甩甩技能就可以吃掉了。

游民星空

  把这些道具拾取之后,就可以造两个投石车推进了,前进的路上,在地图中心位置可以获得两个猎头。

游民星空

  地图左下角同样有两个巨魔,拉入队伍即可。

游民星空

  这时我们的不对已经够了,直接用人海战术冲上去,投石车把箭塔和基地砸掉,本关完成。

游民星空

  就在这时,从海里出现了鱼人,把众人抓了起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