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重制版》战役攻略 最高难度全战役流程图文攻略

2020-01-31 17:36:4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Shy夏夏 我要投稿

第7页:人类战役-洛丹伦的天灾-初会黑石氏族

展开

第二章:初会黑石氏族

  二十分钟后,在黑石氏族村落附近的乌瑟尔营地内,乌瑟尔告诉阿尔萨斯,手下的两名骑士和兽人的首领去谈判了。但是跑回来的只有两匹马,这一举动激怒了阿尔萨斯,阿尔萨斯想要杀光那些兽人,于是乌瑟尔安排阿尔萨斯指挥进攻。

游民星空

  主要任务:建立一座基地

  ·建造1座兵营

  ·建造2座农场

  ·训练6个步兵

  本关开始后,和之前一样,不停生产农民,有多余的钱就造任务要求的建筑,伐木5个采矿5个农民就够了。阿尔萨斯A掉旁边的木箱,获得一个小红。

游民星空

  向右走,遇到矮人触发可选任务。

  可选任务:希雷诺斯

  ·消灭黑龙希雷诺斯

  ·把希雷诺斯的心带给菲兰诺·钢趾

  接到任务之后,会获得四个火枪,然后直接向右走进入山谷,山谷的里的3级小黑龙非常脆,火枪就能直接将其解决。

游民星空

  在最深处就会看到8级的希雷诺斯,这里不用担心输出不够打不过,4个火枪加阿尔萨斯随便打,阿尔萨斯清理地上的骷髅,火枪没血了就给火枪加血,能够轻松战胜黑龙,拾取龙心回去交任务,就可以获得火焰之球(这个火球还不是1.31对战中的火球,相对较弱,但是加五攻击也不错)。

游民星空

  完成这个任务之后,步兵也就训练的差不多了,就训练6个步兵就够了,其他完全不需要。然后去地图中间右侧(就是铁匠铺上面那条路一直向右走),有一个豺狼人营地击破豺狼人获得一个小红,再往里面走,有一条小路,这里有一些鱼人。

游民星空

  去最左侧有一个鱼人营地,击败之后可以获得+3爪,打破屋子可以获得一瓶小红。这时不要往回走,而是继续向左走到头,上去,有一条小路,最左侧有食人魔,击败后获得力量拳套+3(以下所有加属性的我就直接说+3属性了)。

游民星空

  最后去击败剑圣就能完成本关了,如果你想挑战一下操作,也可以把旁边的黑石部落清了(没点操作还是不要去了)。

游民星空

  打剑圣的时候,不同的难度剑圣的等级是不同的,但是就算是6级也不会使用剑刃风暴,大家不要慌。剑圣分身之后,看那个分身砍人掉血,砍人掉血的那个是真的,然后集火真身就可以了,反复几次,就能击杀了。

游民星空

  任务虽然完成了,但是阿尔萨斯还是心有疑虑……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